一向以戽斗及搞笑藝人形象深植人心的演藝明星陳為民,曾經在知名節目「康●來了」中被眾藝人調侃:你長這樣子憑甚麼自拍呀?一向擁有蒙蔽式自信的他則是大聲的回答:我們長這樣子不自拍,誰要拍我們啊!?


 

螢光幕前總是以詼諧逗趣的形像呈現給觀眾朋友的陳為民,其實私底下是一個注重自己外在形象的藝人,不只注重節目效果,對於造型更是不可馬虎,由於為民哥本身的眉毛量較為稀疏,所以上節目時都必須要請造型師修補眉毛的部分,室內通告還好,如果遇到外景節目通常會因為留汗、或是一個不注意就不小心就抹掉了畫好的眉毛,節目播出時常會看到自己的額頭因為沒有眉毛的修飾整個大曝光。
 

  愛美的他想要靠蓄鬍來添增自己的男性魅力,造型師卻告訴他稀疏的鬍子造型反而會讓整體的感覺顯得更為老氣,但鬍子的濃密度、能否擁有落腮鬍,是屬於天生遺傳,強求不得的。在得知好友Paul兩次植髮手術成功讓整個人外觀大改造以及George張兆志一次的植髮手術讓髮際線神恢復,讓陳為民興起拯救自己的稀疏鬍及稀疏眉的念頭,問到為民哥為何會選擇DCDC生髮診所?純粹是因為Paul以及George他們本身就是講求高品質及專業的雅痞時尚型男,既然他們都選擇了DCDC,那就表示應該沒有其他更好的選擇了。
                                    

   朱冠州院長諮詢時表示,臉型的整體比例從髮際線到下巴分成三等份,額頭到眉心、眉心到鼻根、鼻根到下巴,各佔臉長的1/3這是臉部標準的黃金比例。而為民哥的臉型偏長,在螢光幕下看起來甚至會有放大及拉長的效果,不過幸好的是因為陳為民本身並沒有非常嚴重的雄性禿家族史,基本上只要下降髮際線再加上前額加密,搭配下鬍位置提高的植髮手術,就可以幫助為民哥擺脫長臉的代名詞;再搭配上植眉手術,增強臉型中央的視覺效果。簡單來說,就是靠植髮手術來做臉部比例微調有點類似〝微整型〞的概念。
 

由於陳為民的通告密集,所以選擇了恢復期短的ARTAS機器人來進行植髮。高科技ARTAS system 植髮的五大特色電腦取髮微創安全無痛無需拆線恢復期短隔日可上班。因為日後沒有傳統FUT植髮手術後枕部線性疤痕,即使是日後想要把後腦杓頭髮推高也不成問題,因此ARTAS system植髮手術目前是許多藝人首選植髮手術方式。
 

當天手術總共使用ARTAS機器人鑽取了2022株的毛囊鑽取的時間約兩個小時這是非常快的速度M型以及前額植入2621根,在兩側眉毛植入各211根,上鬍42根以及下鬍341根。由於植入的部位較多,因此光是植入又花了大概四個小時左右,在眉毛、上鬍以及下鬍的位置植入的毛囊原則上以一株一根為主,因此鑽出來的毛囊還得要透過專業的醫療團隊特別篩選把部分一株兩根或是多根的毛囊拆解成一株一根,所幸因為生髮診所的護理技術人員都已經身經百戰,這個工作對她們而言是非常輕而易舉。
 

70-80%剛植進去的毛囊會先進入休止期,脫落之後過了3個月後會陸續重新生長,只有20-30%的毛囊植入之後就原地開始生長到了術後九個月之後該長的頭髮都長出來後就進入穩定期,外觀與週期就和一般的毛囊無異。

植髮將近一年為民哥都有定期的回診,目前毛囊也都已經進入穩定階段了,除了明顯看出眉型的毛量增加之外,髮際線過高的改善、及濃密的工型鬍讓整體臉部比例達到協調的效果。我們期望這次手術的改變能夠讓為民哥創造演藝事業的另一高峰

 

陳為民術前術後圖.jpg

--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pse.is/UFXP9

※官網了解更多▶▶ https://pse.is/RCY3P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pMVHLfz

——————————————————

免費諮詢專線

北區:0800-580-968(我幫您-救落髮)

中區:0800-550-968(我為您-救落髮)

南區:0800-885-968(幫幫我-救落髮)

——————————————————

〖台北生髮診所〗

台北總院: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21號2樓

忠孝頂好院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5號6樓

——————————————————

〖竹北生髮診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 182 號 3 樓

——————————————————

〖高雄生髮診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180 號 2 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