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6E1436-A355-4FDF-B63E-5BE13BD94A63.png

從事業務的D先生大概4.5年前就已經發現自己的嚴重掉髮情況,工作上常常要在外面與客戶接觸,第一印象尤其重要,畢竟不像年輕人一樣有外表優勢;一開始有嘗試過市面上生髮水,也有吃口服藥,在親戚推薦下來到DCDC生髮診所,醫生說可以做低能量照光育髮治療,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加速毛囊增生,屬於物理性也較溫和不刺激

治療了蠻長一段時間,掉髮的情況也有改善一些,因為常常來診所除了跟工作人員們變得比較熟識外,還看了好多客人在這裡做完植髮手術後的成果,剛好醫師也建議可以做植髮手術時間短而且一勞永逸!

再加上眉毛本身毛很細也不多,看起來非常沒精神。

CAC33987-B0DD-4CD7-ABD3-F7127254E29A.png

果然眉毛才是臉上的重點啊!就連帥氣的大明星們也是無法駕馭沒有眉毛,而且大家有發現嗎?少了眉毛會造成額頭更寬的錯覺喔!

於是D先生立刻決定連同植眉手術一併做了!

1CCCF86E-29B8-4C32-8C67-7EA6845C1449.png

D先生笑著說手術其實他也非常放心不緊張,可能常常來的關係吧,工作人員都很親切並且有問必答喔!

這點大家可以非常放心,而且朱醫師有多厲害是有口碑的~大家不可能不知道吧(笑)

決定手術到術後的復原狀況這段過程中最特別的地方是,術後的每次回診我都必定回來給醫師看過,前三個月心情上比較難熬,覺得植的地方並沒有長很多,幸好朱醫師給我打了一劑強心針,一開始種上去的毛髮會先脫落後才重新長出來,他說你再耐心等個半年你就會知道成果了!

57E9EB6D-631C-4265-9FCF-EA138B56D365.png

九個月後真的明顯感覺到頭髮多很多,很自然,眉毛也是!

所以耐心等待是很重要的喔~

手術後對於工作上也有幫助,除了面對客戶更自信,雖然不像年輕給人青春活力,但也給人成熟男人的穩重踏實安心感!

IFrameIFrame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pse.is/UFXP9

※官網了解更多▶▶ https://pse.is/RCY3P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pMVHLfz

——————————————————

免費諮詢專線

北區:0800-580-968(我幫您-救落髮)

中區:0800-550-968(我為您-救落髮)

南區:0800-885-968(幫幫我-救落髮)

——————————————————

〖台北生髮診所〗

台北總院: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21號2樓

忠孝頂好院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5號6樓

——————————————————

〖竹北生髮診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 182 號 3 樓

——————————————————

〖高雄生髮診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180 號 2 樓

arrow
arrow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