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我常常被長輩稱讚額頭很飽滿漂亮,但是青少年時期的升學壓力,看書時候,我常常會玩頭髮,尤其是額頭兩側的細軟毛髮...摸起來很舒服!(在此奉勸小朋友不要學...)久而久之,這些位置偶爾就會長痘痘,毛髮也變得更細更少,我就更不敢露額頭了!即使分邊,也會因為兩側劉海量少而禿禿兩塊,所以留了好久的妹妹頭..長輩看到也常常會唸:劉海不要這樣蓋著!露額頭才有福氣!!!
 
 

以為一輩子就要與妹妹頭相依為命的我,工作後,有機會遇見DCDC,真的有點心動!我的額頭有救嗎?上網查了相關資訊後,我便下定決心,要試試看!

DCDC是植髮診所中案例最成功也最多人知道並信任的診所,當然是我的首選囉!去諮詢時,我的諮詢師與院長非常細心的為我評估頭皮與頭髮的健康程度,還有我喜歡的髮際線類型,其實我主要訴求就是能把本來有頭髮的地方植回來,區域還蠻明顯的,偏向鐘型的髮際線!

手術當天就會取髮、分髮與植髮,一天完成!在分髮師細心分髮的時候,診所還為我準備午餐( ^ω^)。

其實一開始打麻藥會有點痛!!但是之後的手術過程,都不會疼痛喔!印象深刻的就是,因為都被手術包布蓋著臉很暗,只覺得"好想睡覺”喔...。

手術時剛好是冬天,結束後用黑色毛帽包著回家,路人都沒有發現!嘿嘿...隔天我也直接去上班喔!生活沒有受到什麼影響,所以其實大家可以放心啦!

要注意的就是,記得回去洗頭一開始要用冷水,而且植髮區域用泡泡輕拍即可,蓮蓬頭可以包著小毛巾沖頭,水力比較溫和!如果害怕的話,也可以到診所洗頭,非常貼心!

睡覺時,也會戴著帽子幾天,超愛翻身的我,會用紗布蓋住植髮區域,把紗布用膠帶在額頭,再戴手術帽睡覺,這樣帽子移動也不會拉扯到我的小髮苗ヾ(*´∀`*)ノ

等到拆線後,一切作息就可以恢復正常啦! 中間有段時間,結痂期很癢,要忍耐喔!!(愛抓的我瘋狂被密友打手)之後植上的頭髮會掉落,不過不要緊張,會長出來的!要有耐心喔!

接著就慢慢期待大豐收吧!!剛長出了小髮根,我就剪了妹妹頭,讓其他瀏海陪他們一起成長!!哈哈!現在很滿意我的成果,不管拍照、露額頭都不用擔心我的頭髮啦!!所以真心的推薦給大家唷(*˘︶˘*)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pse.is/UFXP9

※官網了解更多▶▶ https://pse.is/RCY3P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pMVHLfz

——————————————————

免費諮詢專線

北區:0800-580-968(我幫您-救落髮)

中區:0800-550-968(我為您-救落髮)

南區:0800-885-968(幫幫我-救落髮)

——————————————————

〖台北生髮診所〗

台北總院: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21號2樓

忠孝頂好院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5號6樓

——————————————————

〖竹北生髮診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 182 號 3 樓

——————————————————

〖高雄生髮診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180 號 2 樓

arrow
arrow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