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D1E966-54F2-460F-95E3-8934A61CEA29.png

今年43的電子工程師陳先生說,其實有個煩惱困擾他很久了,

記得年輕時二十幾歲頭髮還又多又茂密,怎麼到了三十歲左右開始大量的掉頭髮,老婆還說怎麼掃你的頭髮比掃自己的還多!

原以為是工作壓力比較大的關係心想著過陣子就會恢復吧?

但看著自己髮線越來越明顯,不禁開始擔心頭髮一天一天的跟自己說再見。

當時馬上得知植髮手術躍躍欲試的他一看到傳統的取髮方式必須在後枕部分取下頭皮還會留下一條細疤,只好默默的打退了堂鼓;直到這幾年在雜誌上看到DCDC廣告診所有新的ARTAS機器人比傳統取髮方式更先進,不僅不用經歷可怕的切頭皮也不會留下疤痕,這讓他又重新燃起希望!

 

由於家族都沒有太嚴重的遺傳性落髮史,除了父親有落髮2到3期,不過父親已經73歲了!

(有掉頭髮也是很正常的~)

陳先生還開玩笑說自己當年30歲落髮就已經比父親嚴重了!

雖然轉眼間十幾年過去了,但他說還是不想讓小孩的同學以為爸爸很老已經5.60歲!

CC7A314A-C212-453E-B3BF-CCC44D3D2D2B.png

幫我執刀的是DCDC的大家長─朱冠州醫師!

手術當天到診所時本來還是有些緊張,但不得不讚賞朱醫師真的非常有耐心的跟我解說手術的過程,讓我安心了不少也不害怕手術。

498D58CC-20F7-4AB1-B167-1F80861B1FD1.png

 

當然最重要的是手術結果不但沒讓我失望,還讓我覺得非常滿意!

終於解決了長久以來的煩惱,再也不是沒自信的禿頭爸爸而是年輕的帥氣老爸!

IFrameIFrame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pse.is/UFXP9

※官網了解更多▶▶ https://pse.is/RCY3P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pMVHLfz

——————————————————

免費諮詢專線

北區:0800-580-968(我幫您-救落髮)

中區:0800-550-968(我為您-救落髮)

南區:0800-885-968(幫幫我-救落髮)

——————————————————

〖台北生髮診所〗

台北總院: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21號2樓

忠孝頂好院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5號6樓

——————————————————

〖竹北生髮診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 182 號 3 樓

——————————————————

〖高雄生髮診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180 號 2 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雄性禿 掉髮 植髮
    全站熱搜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