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C生髮診所/植髮主治醫師:朱冠州  院長  撰文/2015年10月30日 

 

 

↑↑↑上圖為術後一年回診與術前各角度對比圖,術前術後皆戴上髮窟拍攝對比相同角度,並且不在頭髮上做任何造型,如此可更清楚辨識術前術後每個角度的明顯差異)

 

90分美女晉升100分的關鍵秘訣

女性髮際線植髮手術2780根術後11個月

約2000根植在髮際線的位置 約800根植在原本前額髮際線內做加密增加豐厚感。



↑↑↑圖為手術前髮際線的設計,可以看 出是完美圓形接近鐘形髮際線, 波浪設計力求自然,種植的時候,在大波浪裡面穿插小波浪的不規則。採用一株一根的毛囊種植於最前端,創造邊緣自然的透視感。

 

(↑↑↑圖為追蹤FUT手術後三個月與一年後之美形髮際線各角度生長狀況)

手術是採用FUT手術方式進行,因為FUT手術可以保留分離出來毛囊上毛髮的長度,在種植的時候可以很清楚的辨識髮流, 而非只有植入的方向以及角度而已。

至於植入的密度應該該如何規畫,曾在台灣一些開會的場合聽到少數醫師建議一平方公分約植入20株毛囊大概35-40根左右,基本上除非病人的期望非常低,否則這是絕對不夠的。最佳的植入密度應該在每平方公分30-35株,亦即50-60根左右,視頭髮粗細而定。 使用植髮筆來植入可以兼顧毛髮的角度、方向、髮流,更可以達到這樣的密度。

術後植入的毛囊會進入休止期落髮,滿三個月時是看起來最稀疏的時期(請參考上圖術後3個月與1年之差異),約只剩下二至三成左右的毛髮還在, 不過毛囊都還在,無須過度擔心,第四個月起新的毛髮就會陸續長出來。術後六個月約七成長出來已經 可見初步效果,到九個月左右會完全長出來。不過初期長出來的毛髮會顯得較捲不自然,通常都得要十八個月左右才會達到最平順自然的效果。長出來的毛髮就像正常的毛髮一般,可以吹染整燙都沒有問題。


(↑↑↑圖為FUT手術後滿一年,追蹤生活照與術前照各角度對比)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pse.is/UFXP9

※官網了解更多▶▶ https://pse.is/RCY3P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pMVHLfz

——————————————————

免費諮詢專線

北區:0800-580-968(我幫您-救落髮)

中區:0800-550-968(我為您-救落髮)

南區:0800-885-968(幫幫我-救落髮)

——————————————————

〖台北生髮診所〗

台北總院: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21號2樓

忠孝頂好院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5號6樓

——————————————————

〖竹北生髮診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 182 號 3 樓

——————————————————

〖高雄生髮診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180 號 2 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