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C75EAA1-449F-4AB2-8452-6E721D4F9823.png

Jay今年32歲,182公分、74公斤,五官立體,從小就在國外長大,有著很流利的外語能力,是美商公司的高階主管,也是女生常說的”ABC高富帥”。
差不多在3年前Jay開始發現前額掉髮量愈掉愈多,因為從小看著爸爸、叔叔的頭髮比較稀疏,就覺得自己長大之後應該也會遺傳到禿頭的可能,於是開始搜集禿髮的相關資料,也在美國諮詢過許多醫師,吃藥打針,塗的抹的全都買來用,這期間花了快200萬,最後只長出一點點細毛,前額髮際線看起來還是很稀疏。

 

635EEB72-FD63-49D5-9680-0E44AEF72364.png

(↑↑↑上圖為術後九個月回診與術前各角度對比圖,術前術後皆戴上髮窟拍攝對比相同角度,並且不在頭髮上做任何造型,如此可更清楚辨識術前術後每個角度的明顯差異)


經過長期多方諮詢,Jay了解到萎縮的毛囊要能長出健康的毛髮,只有靠植髮手術這個方式,也就是把健康的毛囊移植到萎縮死掉的毛囊,才能真的長出強韌的毛髮,而不是細毛!原本在美國的時候也有考慮去做植髮手術,但看到身邊的朋友去做完後,不是技術不好,植後的頭髮沒長出來,就是植上去的髮毛排列太整齊或不夠密,看起來形狀很不自然,所以就怯步不敢做了!

直到一年多前被派遺到台灣工作,看到台灣同事去DCDC生髮診所做了植髮手術後,讓Jay感相當驚奇的是,同事植髮後隔天居然馬上就進公司上班了!而且臉上沒有任何腫脹或異狀,前額植髮的傷口看起來就像是打針的小紅點,不仔細看還看不出來哩…最重要的是,價格居然相當親民,因為植髮在美國是天價,都差不多可以買一台雙B了在頭上了呢><…

在親眼看到同事植髮後,讓Jay完全打破對植髮錯誤的迷思,原本還以為傷口會很大,必需要請長假來恢復呢…(笑^^)

7C4137C4-3DE2-4780-9199-775380D97023.png

因為實在很想植髮可是又怕跟預期結果不同,於是偷偷觀察這位有去植髮的同事半年多後發現,同事的頭髮開始變多變長了,而且植上去的毛髮是粗的很強韌,本以為植過的頭髮需要小心異異訶護,沒想到這同事還滿騷包的,時常去燙染頭髮,而且每天必抓頭髮造型,這麼操頭髮,還一點也不怕頭髮會掉哩,最特別的是,他有植的前額髮際的形狀排列就像是母胎生來般的自然!

Jay說:之前在美國的時候,諮詢了許多醫師,每個醫師都不敢保證植後的前額會像天生的髮流一樣自然,因為前額髮際線是跟臉上的皮膚相連接的部位,是由醫師一根根種上去,會很難排列的像天生的一樣自然,所以也是最容易被看出來有植髮的部位,如果想像打從娘胎生的一樣自然,也只能靠醫師的技術和美感了!

看到同事去植髮後自然到像天生的一樣,真的讓我興喜若狂,這就是我一直在找尋的濃密和自然感,要不是一開始就知道同事有植髮,一般人真的很難發現他有植過髮,可見幫同事植髮的醫師技術真的很高明,於是Jay終於敢下定決心去找幫同事植髮的朱冠州醫師。

2952D044-7503-465D-BD08-700282B480F9.png

進行植髮手術,過程特別之處 :

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Jay選擇的是FUT的手術方式(可以不用剃髮,隔天可正常上班),總共植了4000根。
整個手術過程跟自己原本想像中的差很多!只有前幾分鐘打麻醉時,會有一點點刺痛感,其餘的時間Jay說只能用”沒什麼感覺”來形容!

植髮後時間很快,一眨眼九個月過去了!因為工作比較繁忙,一直沒有特別留意頭髮的生長情況,但現在不管是遇到以前的親戚或是很久沒見面的朋友!一見面,大家的一句話就是,你的頭髮為什麼變多了!你怎麼愈來愈帥了!(竊嘻中^^)

84159E2D-9383-478C-9D7C-89A46E26B706.png

還有一個讓Jay特別在意的就是,以前M字禿前額稀疏的時候,每次跟剛認識的人說我是在國外長大的,大家都會很驚訝的說:「看你的樣子,以為是土生土長的土台客,一點都沒有ABC的FU…」每次被人這樣講,Jay都只能傻笑帶過,現在頭髮變多,變得很愛露出額頭,很喜歡把頭髮往上梳成英式紳士頭那種造型,很多剛認識我的人,看到我的髮型都會問我是不是ABC,

在工作上也很加分,客戶第一印象都會覺得國外留學回來的一定特別專業,真是意外的收獲!如果早在三年前就找到朱醫師做植髮,我就不會浪費那麼多冤枉錢了…

C09A57E0-4E6C-4C7E-8AE4-A5BB677444B7.png

現在是九個月的回診,朱醫師有給我看之前術前的照片,天啊!也差太多了吧!謝謝DCDC植髮醫療團隊,讓我找回我原本以為快要失去的自信!
 

IFrameIFrame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官網瞭解更多:https://is.gd/2sYWlv

——————————————————

〖台北生髮診所〗

台北總院: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212

忠孝頂好院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56

——————————————————

〖竹北生髮診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 182 3

——————————————————

〖高雄生髮診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180 2

——————————————————

➤ LINE線上諮詢

北區ID: @drhair

中區ID: dcdchairhsc

南區ID: dcdchair

——————————————————

免費諮詢專線

北區:0800-580-968(我幫您-救落髮)

中區:0800-550-968(我為您-救落髮)

南區:0800-885-968(幫幫我-救落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