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F5D0502-5E61-4552-9209-1C1C91044B0B.png

      去年因為車禍的關係,右邊側臉頰眉毛的地方受傷,有很大一塊疤痕,後來去高醫的整形外科看診,醫師推薦我到DCDC生髮診所的朱冠州院長這邊進行植眉重建手術。
因為受傷的關係,眉毛不見了,覺得非常難看,甚至不敢照鏡子了!平常走在路上很多人會用異樣的眼光一直看我的空缺的眉毛跟傷疤,雖然大家嘴上不說,但那些無情的眼神讓我很傷心,更加自卑沒自信,不敢抬頭挺胸看人,總是頭低低的不敢說話,朋友的關心總會讓我更想逃避,因為我知道那只是安慰的話,真實發生在自己身上還是很令人無法接受的

7C04ABCC-7062-48F6-BCD9-E1693D797FA6.png

       剛開始受傷的時候,實在沒想過眉毛會不見,想說應該是短暫的現象,過陣子眉毛就會再長出來吧?
結果等了很長一段時間,眉毛一點也都沒有重長出來的跡象,就連細毛都沒有長…只好乖乖去高醫的整形外科看診,醫師說毛囊因為車禍受損的關係已萎縮不會再生長了,建議我做植眉手術,還推薦我去找植髮達人DCDC生髮診所的朱冠州院長,諮詢的過程中,朱院長都解釋的很詳細,手術的過程也很細心。

還記得手術當天我的心情非常期待又怕受傷害,因為原本就對植眉這項手術非常陌,但有高醫的醫師大力推薦,所以我就下定決心把我的眉毛全交給朱院長了…
       在第三個月回診的時後,因為那時候毛囊剛開始重新生長時期,所以毛量會變少,讓我一度誤會不會再長了,那時候還有點擔心一直問護理人員,還好回診時朱院長很有耐心的告訴我植髮的生長原理,讓我安心不少,直到現在植眉已經過了半年多了,新的眉毛長得很好,也很濃密,下圖是我這一路重生的心路歷程跟大家分享喔^^

  現在我的眉毛經過植髮六個月,已經跟以往長得差不多密,眉型還被朱院長調整的比以前垂垂的型更好看,更有精神了,讓我信心增加許多,現在的我不再害怕照鏡子,也敢看著人的眼睛說話了!因為受傷的那一段時間,常常會覺得每個人都在用異樣眼光看我,即時沒有也會覺得有,實在無法讓自己有自信,時間久了就愈來愈自卑…
       經過這次的成功的轉變,我主動跟朱院長說,希望把我的真實案例讓更多人知道,做對的決定還是能讓自己有所改變的,希望讓更多因為意外失去原本完整外表的人可以跟我一樣重拾信心,也很謝謝朱院長像是我的再生父母般的這麼用心幫我重建失去的眉毛。

AD5CC66D-7F9D-427F-BB9C-70346C6B0CC5.png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pse.is/UFXP9

※官網了解更多▶▶ https://pse.is/RCY3P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pMVHLfz

——————————————————

免費諮詢專線

北區:0800-580-968(我幫您-救落髮)

中區:0800-550-968(我為您-救落髮)

南區:0800-885-968(幫幫我-救落髮)

——————————————————

〖台北生髮診所〗

台北總院: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21號2樓

忠孝頂好院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5號6樓

——————————————————

〖竹北生髮診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 182 號 3 樓

——————————————————

〖高雄生髮診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180 號 2 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