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42歲的生活玩家Paul要結婚了!Paul(本名朱柏仰)近年在台灣演藝圈闖江湖,各大節目中都可看見他的身影。他與25歲的女友咪咪穩定交往5年,女友除了是他的經紀人外,也是《上班這黨事》的固定來賓。而他在23日悄悄釋出好消息,與女友一同拍攝婚紗照。

▲光頭Paul日前向經紀人女友咪咪求婚成功。(圖/取自生活玩家Paul粉絲團

 

Paul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表示,決定要結婚的念頭是很「突然」的。他說:「本來之前吵架說不結婚了、要分手。但她一句話我就後悔,決定要娶她!」他透露,當時兩人吵架導致他離家出走自己住外面,隻身在外的他連痛風藥都沒帶。不久後女友替他安排了節目通告,並傳訊息給他:「藥幫你放在電視台櫃檯,記得吃藥別著涼。」他說:「當天錄完我覺得很難過,就回家說『我們結婚吧』。」女友也當場落淚答應。

▲▼咪咪拍攝婚紗照。(圖/取自生活玩家Paul粉絲團

 

他說道,那天錄《國光幫幫忙》的主題正巧是談「明星與小孩」,「那天路我就想,我只想跟她生小孩,因為她把我當天,我是她的天。」便決定與女友情定終身。好友沈玉琳曾在他離家出走時傳訊息告訴他,「應該要很開心才對,不然就是你不夠愛她,但其實愛不愛也還好,結婚除了生小孩之外,就是找一個能相處到老的伴。」而兩人決定在10月4日訂婚、11月登記,屆時會在台灣與美國宴客。

▲咪咪拍攝婚紗照。(圖/取自生活玩家Paul粉絲團

 

Paul近日到美容院理髮,不忘拿起手機拍下理髮過程,並在粉絲團上開心地說:「光頭王史上第一次剪頭髮。」也第一次知道「台灣理髮居然還有按摩」。據《自由時報》報導,他砸下約47萬元植了2066株髮,但女友咪咪習慣抱著他的光頭,現在頭頂帽出短毛,讓女友對於刺刺的觸感覺得驚奇又怪異。

資料來源: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923/568932.htm?from=fb_et_news  /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809/547352.htm

 

大家一定很好奇Paul使用價值千萬身價的ARTAS植髮,究竟是什麼東東?
小編立馬與大家分享媒體新聞內容如下↓
※ARTAS機器人 取髮省時高效!/華視新聞
2015/07/15 19:21 彭佳芸 黃瑞麟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坊間解決禿頭問題,吃藥會有性慾低落的副作用,停藥後還可能造成更嚴重掉髮,植髮是比較治本的方式,不過取毛囊、植毛囊,都非常耗時又耗體力,不少診所就引進ARTAS機器人,以機器手臂定位、取毛囊,成功率高達92%,搭配手工植入,效果比較好,不過費用當然也比較高,一般來說,M型禿的植髮手術,大約10萬起跳。.......... (按我了解高科技 ARTAS System 植髮) 

想知道更多關於Paul的植髮資訊..........請按我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pse.is/UFXP9

※官網了解更多▶▶ https://pse.is/RCY3P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pMVHLfz

——————————————————

免費諮詢專線

北區:0800-580-968(我幫您-救落髮)

中區:0800-550-968(我為您-救落髮)

南區:0800-885-968(幫幫我-救落髮)

——————————————————

〖台北生髮診所〗

台北總院: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21號2樓

忠孝頂好院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5號6樓

——————————————————

〖竹北生髮診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 182 號 3 樓

——————————————————

〖高雄生髮診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180 號 2 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