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報導: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901/558158.htm

【廣編特輯】圖、文/DCDC生髮診所提供

       近期在網路上瘋傳多部微電影,男主角竟然是光頭大叔Paul!從28歲開始就慘遭禿頭命運的他,被知名導演劉天行相中,將禿頭題材首度搬上螢幕,拍攝成系列Kuso微電影,引發網友熱烈關注。
 


        知名電影導演劉天行與DCDC生髮診所跨界合作,拍攝Paul一系列搞笑微電影,其中一部描述Paul擔任某上市上櫃公司高階主管,事業雖有成,但卻遲遲沒有結婚,在母親日日夜夜催促下,於是安排了徵婚啟事,卻無理頭開出了:「22歲以下、168公分、48公斤、腰圍22吋、E罩杯以上,且無性經驗者」誇大搞笑的徵婚條件令人捧腹大笑。

       果真徵婚當日,有位F罩杯拜金女上門,一看到禿頭Paul跟照片簡直判若兩人,差點轉頭走人,但看在錢的份上,竟單刀直入問:「你有車、有房嗎?」Paul回:「我有…但是…是我爸的!」,大奶拜金女再補一句:「我看你爸跟你一樣沒有頭髮吧?」,Paul摸摸頭:「比我還多呢!」情急之下,拜金女竟不屑的說:「那可以把你爸介紹給我嗎?」搞笑情節讓網友哭笑不得!
 

Paul難逃早禿危機 醫師:把握治療黃金期
        現實生活中,Paul確實為了禿頭所苦,還曾因為禿頭,發生許多慘痛的經驗!Paul談到,28歲時意識到自己有早禿危機,當時擔任某知名外商公司的高階業務主管,在幫公司立下大功,準備迎向升官之路時,竟然被公司嫌頭髮太稀疏不適合代表公司門面,沮喪的回到家又被女友嫌棄頭髮愈來愈禿,最後還藉題發揮吵架分手,讓心情低落至極的Paul萌生乾脆把討厭的禿頭剃光光好了,正準備要把頭髮剃光光時,愛美的Paul還不忘先只剃半顆頭,確認頭型好不好看後,再把另一半頭剃光光,令記者聽了實在又同情又好笑。

        如今Paul已禿頭十年有餘了,雖然是笑著跟記者分享這段悲傷的過往,但心裡還是會埋怨自己為何在30而立還正年輕之時,頭髮就快速的離他而去?正當事業有起飛時,卻失去了年輕人該有的帥氣瀟灑的模樣?讓Paul的心裡一直有個遺憾有口難言,在禿頭這十年Paul也做過許多落髮和植髮功課,最後找上植髮手藝廣受好評的DCDC生髮診所朱冠州院長來幫Paul圓夢。
 


        已動過千名植髮手術臨床經驗、植髮超過百萬株經驗的植髮名醫朱冠州醫師表示,Paul因家族遺傳影響,難逃「早禿」命運,一般雄性禿症狀分為七期,Paul屬於較嚴重的第五期,前額兩側與髮線間的髮量逐漸減少,頭頂與前額之間已漸無頭髮,需要用植髮技術才能拯救頂上危機。

朱冠州醫師評估過Paul的症狀後,發現Paul屬於較嚴重的第五期(雄性禿症狀共分為七期),朱冠州醫師透過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先幫Paul種植2066株毛囊在全部掉髮的範圍內,改善頂上前半部第一視覺印象,預計半年後再植頂上後半部約1000株就能有較好的效果。

       名嘴Paul已在今年四月底成功做了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手術,這項手術最大的優點就是手術恢復期短,隔天就可以馬上工作、洗頭,取髮、植髮的傷口只有微創猶如針孔般大小,不需開刀、拆線,不容易被發現,只需一天就能種回巨量毛囊,更不需像傳統手術要開刀切開頭皮那樣大的傷口才能取到毛囊植髮。體驗過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手術的Paul猶如沐浴春風的說:植髮後的每一天看著原本已失去的頭髮一根根長回來,就像逝去的青春一點一滴的找回來那般美好,心裡也默默期許能趕快變回喔爸的帥氣模樣。

       朱冠州醫師特別提醒有落髮民眾一定要把握黃金治療期,及早診治才能對症下藥,如開始禿髮置之不理導致太晚治療,就會像Paul一樣禿髮面積愈來愈大,相對的所需植髮費用也會隨著禿髮面積升高,亦會造成許多頭髮毛囊死亡,治療效果就更有限了,有落髮問題民眾一定要多加注意。




        想搶先看Paul 超搞笑徵婚啟示Kuso版微電影,請上http://www.drhair.com.tw/10Traffic/event2.php


※小編幫大家了解什麼是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分享華視新聞講解如下喔 ↓↓↓

〔新聞標題〕ARTAS機器人 取髮省時高效!

2015/07/15 19:21 彭佳芸 黃瑞麟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坊間解決禿頭問題,吃藥會有性慾低落的副作用,停藥後還可能造成更嚴重掉髮,植髮是比較治本的方式,不過取毛囊、植毛囊,都非常耗時又耗體力,不少診所就引進ARTAS機器人,以機器手臂定位、取毛囊,成功率高達92%,搭配手工植入,效果比較好,不過費用當然也比較高,一般來說,M型禿的植髮手術,大約10萬起跳。.......... 按我了解ARTAS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pse.is/UFXP9

※官網了解更多▶▶ https://pse.is/RCY3P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pMVHLfz

——————————————————

免費諮詢專線

北區:0800-580-968(我幫您-救落髮)

中區:0800-550-968(我為您-救落髮)

南區:0800-885-968(幫幫我-救落髮)

——————————————————

〖台北生髮診所〗

台北總院: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21號2樓

忠孝頂好院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5號6樓

——————————————————

〖竹北生髮診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 182 號 3 樓

——————————————————

〖高雄生髮診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180 號 2 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