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20歲初頭就發現自己有落髮的問題,而且已經持續掉髮有10年多了,使用了生髮水、吃了口服藥,還是覺得頭髮慢慢的在退後,於是想要藉由植髮手術讓頭髮能夠多一點,不要很快就變成中年大叔了。

       因為自己有兩個位置的落髮,所以手術的時候有點擔心自己的頭髮會不夠,需要用到很多頭髮,所幸在醫師的評估及計算下,告訴我3300根就可以了。自己在網路上查過不少資料,也對手術醫師在評估時如何知道根數的也覺得好奇,原來在諮詢時,會先做頭皮檢測,然後醫師會畫上記號,再去評估,而不是用目測的方式,讓我覺得很安心,加上手術時,都會聽到護士腳踩計數器”喀”喀”喀”的聲音,在手術完成後,還會告訴我,實際種上了多少頭髮,我覺得這樣子的手術很透明化,不會不知道自己到底種了多少,感覺很好。

        雖然目前大概是半年左右的時間,但是我每天都還是有按照醫師的指示,使用生髮水及吃口服藥,所以術後的狀況還不錯,醫師說我的頭髮長的比較好,我也對植髮手術後的狀況感到很滿意,但因為掉頭髮是家族遺傳,所以我應該會等到術後一年,再給醫師看看需不需要再做第二次手術,讓我不用再留一成不變的髮型了。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pse.is/UFXP9

※官網了解更多▶▶ https://pse.is/RCY3P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pMVHLfz

——————————————————

免費諮詢專線

北區:0800-580-968(我幫您-救落髮)

中區:0800-550-968(我為您-救落髮)

南區:0800-885-968(幫幫我-救落髮)

——————————————————

〖台北生髮診所〗

台北總院: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21號2樓

忠孝頂好院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5號6樓

——————————————————

〖竹北生髮診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 182 號 3 樓

——————————————————

〖高雄生髮診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180 號 2 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