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醫師是現任台灣形體美容整合醫學會的理事長,專精於抽脂手術以及各式整形手術,尤其在淺雕抽脂以及自體脂肪移植方面有非常獨到的技術。

                台灣形體美容整合醫學會每個月都有定期舉辦的各式美容整形手術臨床研討會,植髮手術在台灣算是冷門,以往並未曾辦過這方面相關的研討會,為了讓會員醫師能夠一窺手術全貌因此商談院長來協辦一場植髮手術研討會以及實地手術觀摩,以前生髮診所雖然偶有其他國家醫師來觀摩手術,不過在台灣辦這個研討會是第一次。

詹1  

(註:圖為院長在手術前先幫各位觀摩醫師大概講解手術重點)

                這次手術的對象就是理事長詹醫師本人,詹醫師風流倜檔,然而就是頂上雄性禿的關係頭髮稀疏了些,以前年輕的時候還留著一頭帥氣的長髮,頭髮少了後中年的老態就出現了(即使心態依舊年輕)。術前評估詹醫師約需要3400根(2000株)左右的毛囊數量,院長的想法是藉由這個難得的機會,一來可以一次解決詹醫師本人頭頂稀疏的問題,二來也可以讓其他觀摩醫師有充分的時間學習。目前在Facebook上面每天大肆廣告植髮的診所,因為入門時間尚短,多半無法執行這樣規模的手術。

詹2  

(註:圖為院長在解釋後腦勺取頭皮的範圍的計算方式 )

                在做完仔細的頭皮檢測後,發現詹醫師的後枕密度算高,在後枕部中間每平方公分尚有150根毛、兩側耳後也有每平方公分140+根毛,搭配詹醫師後枕部各部位不同的頭皮彈性,院長估計手術規模應該可以達到根(約株)沒問題。

                 當天與會的醫師都很仔細的觀看以及詢問院長各個術前檢查量測過程方法以及目的,院長也大方的分享他多年的經驗,希望在提升台灣植髮的領域也能盡一份心力。

詹3  

後腦杓取頭皮改良式的無痕縫合方式

詹4  

(註:圖為團隊中毛囊分離師扮演重要角色)

                詹醫師接受的是FUT(束狀頭皮毛囊移植手術)手術方式,因此在術前不免跟大多數病人一樣心中有許多的恐懼,尤其是在疼痛方面的問題更是讓他忐忑不安,不過在院長保證過程絕對舒適下,才稍微安心。

詹5  

(註解:即使是植髮筆種植過程,仍然是一個合作無間的團隊。)

                手術過程麻醉以及後腦勺術後疤痕美觀是我們DCDC的強項,從韓國學習的麻醉方式再做優化改良以及改良自傳統無痕的縫合方式,我們可以從詹醫師滿意的笑容中明瞭。植髮手術是一個需要團隊高度合作的手術,觀摩醫師也看到了毛囊分離師高超以及快速的分髮技術,院長使用植髮筆快速的程度也令大家印象深刻。手術在六個小時內就完成,術後大家留下合照紀念這一次植髮手術研討會的里程碑。  

詹01  

(上圖為:術後隔天回診照片)

詹02  

(上圖為:術後九個月回診照片)

  

(影片為詹醫師親身見證拍攝)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pse.is/UFXP9

※官網了解更多▶▶ https://pse.is/RCY3P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pMVHLfz

——————————————————

免費諮詢專線

北區:0800-580-968(我幫您-救落髮)

中區:0800-550-968(我為您-救落髮)

南區:0800-885-968(幫幫我-救落髮)

——————————————————

〖台北生髮診所〗

台北總院: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21號2樓

忠孝頂好院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5號6樓

——————————————————

〖竹北生髮診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 182 號 3 樓

——————————————————

〖高雄生髮診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180 號 2 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