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參考明星範本為小勞勃道尼、郭富城)
  

   鬢角不是人人有,每次剪髮都指定要髮型師幫我剪個假鬢角,有一次髮型師沒注意,把我的假鬢角剪掉了,再怎麼好看,少了鬢角就等於沒有男人味,試過不少偏方,但最後鬢角沒長出來就算了,皮膚還過敏了。

  上網做功課發現可以利用植髮手術,種出我想要的鬢角,想要什麼型都可以,所以決定進行手術一勞永逸,不用再三餐抹薑了!...(詳全文)
 
 
(註:術前術後比較圖)

  在網路上看到許多案例都是植髮救禿頭,手術諮詢時,醫師說:「診所滿多數的患者都是因為禿頭來就醫,但近幾年美形植髮的需求也越來越多,女性嫌自己額頭高來植髮際線,也有滿多男性來植鬍、植鬢角。」,在看完醫師的案例、確認毛囊存活率可達九成後,便跟醫師討論我想要的鬢角。

  想告別娃娃臉,讓自己看起來成熟些,請醫師幫我植了跟鬍子有連接的鬢角,手術過程沒有什麼痛感,還能跟醫師、護士對話,手術前我情緒很緊繃,後來發現手術好像一點也不可怕,放鬆到幾度睡著。

  術後照顧滿簡單的,最重要的是植鬢角不只讓我變有型了,視覺上臉也變小了!謝謝醫生讓我兩種願望一次滿足!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pse.is/UFXP9

※官網了解更多▶▶ https://pse.is/RCY3P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pMVHLfz

——————————————————

免費諮詢專線

北區:0800-580-968(我幫您-救落髮)

中區:0800-550-968(我為您-救落髮)

南區:0800-885-968(幫幫我-救落髮)

——————————————————

〖台北生髮診所〗

台北總院: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21號2樓

忠孝頂好院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5號6樓

——————————————————

〖竹北生髮診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 182 號 3 樓

——————————————————

〖高雄生髮診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180 號 2 樓

arrow
arrow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