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2      

落髮禿頭已經不是只有大叔才會出現,我的髮際線從大學就開始倒退嚕,因為仗著自己還年輕,看上去也沒有很嚴重,落健跟波斯卡就被我丟在一旁,有一搭沒一搭的想到才使用。大學畢業準備踏入職場時,面試到處碰壁,才發現我相較於一般社會新鮮人的劣勢,在於我的髮線已後退、稀疏到影響到面試官對我的印象,其他同學都比我早找到工作,在跟家人商量後,決定植髮給自己一個新的樣子!

人家都說女生是一白擋三醜,對我這樣有落髮困擾的人來說則是「有毛就是帥」,『人帥真好』真的其來有自啊!

以前沒有動過任何手術,當時準備要手術前實在很緊張!2013年我第一次做FUT手術,植了2500根,花了4~5個小時就完成了,中間一度睡著了~手術採局部麻醉,沒有痛感之餘,意識也相當清楚,一直聽到護士溫柔的關懷:「還好嗎?」、「頭再側一點點喔」、「醫師現在要開始植髮了喔」,一次被快10個護士包圍在四周,大概是我人生中被女孩簇擁的巔峰了吧! 

去年年底回診追蹤,效果已經讓我幾乎要在診間跪謝醫師了,為求再更好,我主動跟醫師提出想做二次植髮,因為第一次是做FUT,醫師擔心我頭皮的張力問題,建議我第二次可以選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雖然因為取髮需要必須把頭髮剃短,但術後不用拆線耶,二話不說當天就敲定二次植髮的時間,很期待今年4月二次植髮後的樣子!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pse.is/UFXP9

※官網了解更多▶▶ https://pse.is/RCY3P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pMVHLfz

——————————————————

免費諮詢專線

北區:0800-580-968(我幫您-救落髮)

中區:0800-550-968(我為您-救落髮)

南區:0800-885-968(幫幫我-救落髮)

——————————————————

〖台北生髮診所〗

台北總院: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21號2樓

忠孝頂好院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5號6樓

——————————————————

〖竹北生髮診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 182 號 3 樓

——————————————————

〖高雄生髮診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180 號 2 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