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3歲的我,決定前來植髮也是鼓起很大的勇氣,大家可能覺得33歲禿髮在現今社會環境中算是挺正常的年紀,「其實禿髮已經困擾我10年多了,也就是我23歲正值大學青春年華的時光已經有落髮的狀況了,當然大學愛情0學分也是可想而知」。

  這10年期間,我先用了生髮水、吃口服藥來改善,但效果沒有更好反而持續掉髮,我曉得本身是遺傳性雄性禿的關係,最終仍要求救於醫師的幫忙,因此,工作幾年後在經濟許可下,找了DCDC生髮診所朱冠州醫師諮詢,也很快地決定植髮手術。

   透過朱醫師的評估及計算下,在需要植髮的部位劃上記號,告訴我3,300根就可以呈現好的效果,大家可能跟我有一樣的疑問,「根數會不會隨便跟客人唬一唬的!?」來到這裡我也向醫師學了一些落髮的知識,朱醫師表示(詳全文)

S__6111238

CS5男性植髮-01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pse.is/UFXP9

※官網了解更多▶▶ https://pse.is/RCY3P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pMVHLfz

——————————————————

免費諮詢專線

北區:0800-580-968(我幫您-救落髮)

中區:0800-550-968(我為您-救落髮)

南區:0800-885-968(幫幫我-救落髮)

——————————————————

〖台北生髮診所〗

台北總院: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21號2樓

忠孝頂好院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5號6樓

——————————————————

〖竹北生髮診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 182 號 3 樓

——————————————————

〖高雄生髮診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180 號 2 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