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取髮效率,醫師才是濃密的真正關鍵輪播圖   

  

感謝各大媒體大力報導,一同見證愛情診斷室長張兆志1790根(約1000株)的植髮成果!朱冠州院長使用最新微創科技-高科技ARTAS system

有效改善已困擾張兆志多年的M形禿,造型師也說不必再為了他上通告的造型而困擾了,找回頭髮自信,再創演藝事業高峰!

▶▶ART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介紹

▶▶完整過程:藝人張兆志植髮案例分享

張兆志_004  

 

植髮不能只求有,更要求好!『教主vs滷蛋!?』 PK對照

 

DCDC植髮團隊-生髮診所案例 

                                                            

張兆志(半年)-02   

1790根(約1000株) 
    
  
其他診所案例   

http://ihair.azurewebsites.net/wp-content/uploads/2014/06/1031107AsirRodin-BA.jpg        

685根(約403株)

其他診所案例中,男子的M型禿植髮植入403株毛囊,以平均存活率90%計算,能活下來的毛囊只剩362株,

植髮後效果並無預期中濃密明顯,視覺上僅看得出「頭髮變長」,就一般美形植髮(植眉、植鬍、植鬢角、植髮際線)的植鬍案例,

所需要根數達866根(約509),醫師評估的植髮面積範圍與株數是否合理,亦可作為選擇專業團隊之參考。


S__3350570  

此案例為DCDC生髮診所植鬍案例,植鬍數量為866根(約500株)。

 

教你判斷醫師評估正不正確!專業植髮PK對照

DCDC植髮團隊-生髮診所案例
黃仲崑對比6M-02  


 

 其他診所案例
129386_meitu_1  

照片中的案例男子,被評估須植800株毛囊,但依照所畫範圍,800株是不夠的,至少要1500株效果才會顯著!

錯誤的評估將會導致植髮後的美感不佳。

 

植髮手術後2週~1個月,會經過休止期,之後毛囊會逐漸長出新髮,半年後可看到受贈區的頭髮生長規模。

據醫學與臨床研究,毛囊離開人體六小時內的存活率9095%,因此若沒評估對根數與掌握好時間,效果則會不佳。
 

 

近來許多人詢問的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堪稱是植髮手術的一大里程碑,然而坊間有許多擁有ARTAS機器人的植髮診所,但不是光靠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就能擁有茂密頭髮。

到院諮詢的髮友總問同一個問題:「取髮跟種髮全程都是高科技ARTAS system操作嗎?」,當然不是!

 

突破一般人對「機器」三字的認知

大家都對「機器」有所迷思,是不是有高科技ARTAS system的診所就是厲害?植髮手術因此變成全自動化了嗎?

其實植高科技ARTAS system在手術中擔任的角色是醫師的取髮輔助工具,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其中一個要件。

最新科技的發表,佔據國內外醫療版面,大力報導高科技ARTAS system,但其實手術成功的最重要關鍵是醫師與植髮團隊!

 

 

過去一般的植髮手術,分為四大步驟:麻醉、取髮、分髮、種髮,由醫師執行麻醉、上刀取髮與種髮,跟刀手術人力視根數,68人不等。

而ARTAS機器人的發明,取代了四大步驟中的「取髮」與「分髮」,醫師透過高解析的影像分析畫面,控制操作精密的機械手臂完成取髮,縮短取髮的時間,

提升毛囊品質,良率高達92%,減少醫師在一般手術取髮中的疲累感。

 

關鍵時刻!毛囊黃金六小時,醫師種髮速度與美感缺一不可
 

朱冠州院長收治多位來自其他診所的失敗病例,希望透過二次植髮,敗部復活。植髮失敗的原因是時間,手術需控制在「黃金六小時」內完成,

毛囊離開人體後,需六小時內植回頭皮,存活率才能高達九成以上!植髮動輒12千根以上,技術不純熟的醫生,容易超過黃金六小時,導致手術失敗。

而坊間也有黑心診所是由護士種髮,非專業醫師執行,既違法也影響植髮效果!朱冠州院長建議在決定做植髮手術前,一定要做好五查三評,

想有最佳效果,選對醫師與團隊才是王道!
 

有口碑又專業的植髮團隊才是植髮王道
 

一個成功植髮手術的要件,就是要有一位經驗豐富又具美感的醫師,加上專業又具經驗的團隊,搭配上輔助的取髮工具-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以及種髮利器韓式植髮筆,

這樣就能造就一場完美的植髮手術,DCDC生髮診所的每位醫師,都擁有上千例的植髮經驗,植髮小組人員,每人每月都有100小時以上的練習,100例以上的跟刀經驗,

所以DCDC生髮診所,是擁有最強醫師,最棒團隊,最新輔助器具的植髮團隊陣容!

 

最後,還是要跟大家奉勸,植髮前要多看多評估,選擇有口碑又專業的植髮團隊,才不會讓自己當冤大頭!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pse.is/UFXP9

※官網了解更多▶▶ https://pse.is/RCY3P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pMVHLfz

——————————————————

免費諮詢專線

北區:0800-580-968(我幫您-救落髮)

中區:0800-550-968(我為您-救落髮)

南區:0800-885-968(幫幫我-救落髮)

——————————————————

〖台北生髮診所〗

台北總院: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21號2樓

忠孝頂好院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5號6樓

——————————————————

〖竹北生髮診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 182 號 3 樓

——————————————————

〖高雄生髮診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180 號 2 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