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1200627-03

 

 

 

 

 

 

 

 

 

 

 

 

 

 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講座現場QA~  朱冠州院長針對每個問題,仔細的替各位做解答,也分享給當日沒有來聆聽的朋友們~


Q:請問手術的時間需要多久呢?

A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取髮1個小時大概700-1000株,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手術2000株左右鑽的時間約在兩個半小以,鑽完要再 夾出毛囊,需花30分鐘到1小時的時間,再到種的階段約二小時到二個小時半小時束,2,000株花費時間總共可以在六個小時結束,這樣的時間算蠻快的,也與醫師的專業技巧與純 熟度有關係。


Q:請問植髮種在稀疏的頭皮上和全禿的頭皮上,哪個比較快?

A當然是種在完全光的數度比較快,或者說病人如果願意把頭髮剃光速度都很快,不然需要多花時間一排一排撥髮都會影響到植髮的速度時間。


Q:目前植髮科技是否可以從他人、兄弟或子女身上取毛囊使用呢?

A毛囊是很脆弱的,通常稍微排斥就會受傷壞死,目前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在國外有移植自同卵雙胞胎的例,   但沒有從不相關的他人身上移植的例子。


Q:如何知道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要設定鑽多少次數?

A把患者掉髮的位子劃出來,評估1平方公分約55根,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鑽一下是以株計算,以東方人來算1株的根數介於1.6 -1.9之間。掉髮比較嚴重的話,預期根數比較低可能在 1.6,小M型禿髮病患後枕部毛髮健康的話,預期根數可能在1.8-1.9之間,再將算出來根數除以參數(每株的平均根數)去估算株數,就可以計算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要設定鑽幾株。


Q:針對落髮的問題,有先天遺傳性,也有人說是血液循環不好的關係嗎?

A坊間有很多生髮的祕方,主要都是以加強頭皮血液循環為主然而血液循環影響毛髮生長並不是主因,雄性禿是跟基因遺傳、賀爾蒙以及年紀比較有關係。輕微落髮或許可以透過生髮水按摩促進血液循環以及延長毛囊生長期來改善,但對於落髮情形比較嚴重的有持續掉髮的,我們會建議持續服用口服藥或生髮水,生髮水效果比較差,但也比較無負作用,現在口服以及外用藥物治療主是保護現有毛,雖然不能一勞永逸,然而長期使用使現有毛囊不要繼續退化萎縮,或許治療日新月異,以後會有更先進更一勞永逸的治療方式,總不希望有新的方法問世卻因為沒有毛囊而無藥可救。


Q:植髮完髮後,建議持續吃藥,請問要吃多久呢?

A如有搭配口服藥,一般患者大約5個月就有明顯的成效了。不擦不吃的話大約67個月。不吃藥也可以長,吃藥的原因是希望其他的毛囊不被破壞或惡化。如果病患年紀較輕的話會建議長期服藥一陣子,如果病患年紀較大且原本落髮問題比較穩定,或許可以只用外用生髮水即可。


Q:取髮的位子只有在頭髮嗎?

A鬍子、胸毛、腿毛都可以手鑽FUE的方式移植到頭皮上,但目前我們診所還沒有這樣的案例,此外ARTAS機器人因為特定的設計方式,所以無法針對特殊部位來取毛囊。


Q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取髮的位子可以調整的嗎?比如靠近脖子上方的頭髮。

A位子是可以調整的,但取髮位置太低,髮質可能會比較細比較不健康,仍建議取後枕部中央較健康 的毛髮。禿髮越嚴重才接受治療的患者治療效果有限,預期治療的效果這部分醫師都會分析給患者參考。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pse.is/UFXP9

※官網了解更多▶▶ https://pse.is/RCY3P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pMVHLfz

——————————————————

免費諮詢專線

北區:0800-580-968(我幫您-救落髮)

中區:0800-550-968(我為您-救落髮)

南區:0800-885-968(幫幫我-救落髮)

——————————————————

〖台北生髮診所〗

台北總院: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21號2樓

忠孝頂好院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5號6樓

——————————————————

〖竹北生髮診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 182 號 3 樓

——————————————————

〖高雄生髮診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180 號 2 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