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況一】
      因為你的禿頭不致於太嚴重,所以我建議你先做小量就好。這樣比較經濟又不用取太多,之後如果有持續落髮要再補的時候才會有材料…
【狀況二】
      因為你禿頭嚴重,我建議你一次500株,分三次執行。因為這樣微創的方式可以讓你的頭皮獲得充分的休息避免一次傷害過大...
【狀況三】
      你除年紀年輕禿頭之外目前的頭髮還有繼續掉髮的現象,所以建議你先做小量的植髮,同時接受養髮的療程。這樣我們可以同時幫你養種下去的頭髮,會長的比較好。而且一次種太多,存活率會比較低….
【狀況四】
      你目前落髮狀況穩定,我們建議你這次只要做四百株,這樣剃髮的範圍大約只要15x5公分。所以你可以用上方的頭髮遮蔽住,減少術後的尷尬…
【狀況五】
      建議你每次做300株,分4次手術。我們會用飛梭式的剪髮,搭配飛梭式的取髮,如此可以讓你不用剃頭髮,而且創傷修復快。避免手術的不適與剃髮的尷尬。

      不論你是輕微禿頭、嚴重大面積禿頭、持續落髮、穩定不再落髮的型態,為什麼『醫師』都會絞盡腦汁要你接受分次治療、分次手術呢?

說穿了一切都是因為『技術』不到位 !!!......詳全文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pse.is/UFXP9

※官網了解更多▶▶ https://pse.is/RCY3P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pMVHLfz

——————————————————

免費諮詢專線

北區:0800-580-968(我幫您-救落髮)

中區:0800-550-968(我為您-救落髮)

南區:0800-885-968(幫幫我-救落髮)

——————————————————

〖台北生髮診所〗

台北總院: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21號2樓

忠孝頂好院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5號6樓

——————————————————

〖竹北生髮診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 182 號 3 樓

——————————————————

〖高雄生髮診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180 號 2 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