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晶平時是模特兒,時常需要配合廠商的要求,做服裝髮型等造型,但擁有皎好五官的她,因為天生額頭高,髮際線不夠完美,每當有挽起頭髮將瀏海梳淨的造型,晶晶就會有自卑感,很多造型也因此受限,即使五官再精緻,搭配”阿哥額頭”,容貌上也打了折扣,總覺得不是辦法,因此想要透過植髮手術改善。

      晶晶透過網路搜尋植髮手術做功課與查詢醫師風評,愛美的晶晶除了十分重視醫師的手術經驗、技術外,對於醫師的美感也相當要求,最後選擇有千例植髮手術經驗的DCDC生髮診所院長朱冠州醫師,恰巧晶晶友人也做過植髮手術,術後效果很好,所以決定一試!
 

 晶晶植髮術前照  

 晶晶不滿意自己有個阿哥額頭,故想做”美型髮際線”的手術!

 

      諮詢當日,晶晶問了一般大家最常問的: 『植髮會不會很痛?會不會很貴?會不會不好照顧?...等等』。諮詢師皆很有耐心的一一跟晶晶說明,植髮是局部麻醉,過程中沒有痛感,且手術的費用是透明化的,以客人期待的範圍及實際能種植的根數去計費,諮詢師詳細的講解植髮的方式(FUT、FUE、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過程、術前後的照護等等。詳細了解完,晶晶毫不猶豫的預約手術日,很期待手術後的成果與改變。

 

晶晶術前評估  

晶晶髮際線植髮術前評估   

  在手術當天,院長細心地再度確認晶晶髮際線的設計, 能否自然的呈現且符合客人的需求,院長要求完美的態度是不是很讓人安心呢!!!

 

 晶晶規劃及量測植髮手術區域  

 再來就是規劃手術區域,準確地測量與規劃也是很重要的環節之一。......詳全文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pse.is/UFXP9

※官網了解更多▶▶ https://pse.is/RCY3P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pMVHLfz

——————————————————

免費諮詢專線

北區:0800-580-968(我幫您-救落髮)

中區:0800-550-968(我為您-救落髮)

南區:0800-885-968(幫幫我-救落髮)

——————————————————

〖台北生髮診所〗

台北總院: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21號2樓

忠孝頂好院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5號6樓

——————————————————

〖竹北生髮診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 182 號 3 樓

——————————————————

〖高雄生髮診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180 號 2 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