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一年多前,第一次見到張兆志(George)本人,就覺得除了像螢幕上的幽默逗趣以外還多了些許誠懇,雖然髮線稍高,但當時只建議他採用保守的內科方式來保養頭髮。第二次見到他,或許是生活作息不正常、工作壓力大所致,比起一年前髮線又後退了許多。因為他平常剃短髮的標誌形象,加上剛好此時DCDC生髮診所引進劃時代最新科技的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對於不想要在後腦勺切一塊頭皮縫合是最適合的選擇。院長向George解釋了植髮手術的原理、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的操作方式後,他就欣然地決定安排手術了。

       George是屬於遺傳性少年白,而白髮正是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的最大罩門所在,因為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的機械手臂前方有個立體鏡頭可以做3D定位,然而白髮在立體鏡頭下看起來是有點透明的,很難判斷角度方向,因此在手術前一天,George除了將後枕部的頭髮剃短以外還染了頭髮。用染髮技術來欺騙機器大哥也使得手術進行更加方便。


      手術的當天由諮詢師向George確認,簽好手術同意書,以及詳細講解了術後照顧上需要注意的事項後,接著就由專業醫師來評估髮線的設計。George整體髮量較為稀疏可能與長期生活作息不規律較為有關,然而前面的大M型則是因為基因遺傳、年紀以及荷爾蒙的關係。這次手術的重點在於前額髮際線的重新定義。院長在髮際線的毛囊移植上是專家,追求的不僅僅是有長就好,要種得夠密還得分配不同的毛囊在適當的位置才會顯現濃密卻又不失自然(讚)。通常在髮際線位置植髮的密度約50-60根毛/平方公分,不過在髮際線位置因為從額頭過來的血液循環很好,所以即使是種得密,但是仍然能夠保持高存活率。因為George的顳部前方毛囊也有些退化萎縮的情況,因此院長也會移植一些毛囊在這個位置。

在稍做整理消毒後,院長在後腦勺取髮部位打了局部麻醉藥以及膨脹劑,就這樣...George坐上了植髮椅準備開始機器取髮。
      手術是在局部麻醉下進行,過程中完全不會痛,George在整個過程中都是清醒的,偶爾還會講個冷笑話跟大家娛樂一下(憋笑)!ARTAS機器人的機械手臂完美科技加上院長的智慧運用下,不斷快速重覆瞄準、打洞的一致性工作。因為當天只是1000株的小手術,約一個小時多一點就結束取髮鑽毛囊的工作。

       院長在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手術問世之前,就已經完成了近千例的FUT(頭髮皮瓣毛囊移植手術),所以在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幫他完成了取髮的工作後,其他的毛囊種植部分就跟院長以往的植髮手術一般,約在一個半小時後快速完成。......詳全文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pse.is/UFXP9

※官網了解更多▶▶ https://pse.is/RCY3P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pMVHLfz

——————————————————

免費諮詢專線

北區:0800-580-968(我幫您-救落髮)

中區:0800-550-968(我為您-救落髮)

南區:0800-885-968(幫幫我-救落髮)

——————————————————

〖台北生髮診所〗

台北總院: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21號2樓

忠孝頂好院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5號6樓

——————————————————

〖竹北生髮診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 182 號 3 樓

——————————————————

〖高雄生髮診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180 號 2 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