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金城武的台灣觀眾有福了~繼花蓮伯朗大道的騎車小生,這次中華電信也請回這位男神,化身為50年代文人作家,穿越時空來代言,以50年代復古造型現身,穿著筆挺西裝、紳士帽、黑色膠框眼鏡,多變造型展現不同知性風情。但是...!帥氣型男似乎也擋不住歲月摧殘,那明顯的M形禿是怎麼回事?(粉絲:不~還我心中的男神啊~)
 
從奶油小生變成漂泊大叔,髮際線也節節後退,多少男性須面對的恐怖現實,難道真的回不去了嗎...?

 因此我們特別邀請有同樣困擾的執行長現身說法~看看他如何對抗這男人危機「M形禿」,分享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掌聲!!!)

     擁有Maserati的跑車一直是男人的一大夢想,在聽到院長要寫這篇案例分析的時候,執行長一直強調務必得把這段寫進去;對他來說,買名車比較簡單,望著逐漸後退的髮線,即使吃了藥、擦了生髮水也似乎只能延緩它逐漸後退的速度,卻無法見到毛髮明顯的增加。因此頂上的M型禿成了執行長心中的最大遺憾。

 

     雖然他都笑稱這不是"M型禿"而是"風流U",不過對一旁的我們來說有差別嗎 ?名稱改了還是改變不了雄性禿第三期的事實!看過了許多院長的植髮手術令人驚豔的手術成果,執行長終於下定決心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

      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手術的前一天,執行長去找了幫他修理門面多年的設計師告別….(OH….大家別誤會,是要設計師向執行長的風流U做最後的告別啦!),設計師幫執行長後腦勺理了一個很有型的短髮。

     手術當天,即使是已經見過院長許多的手術,也抱持對院長的技術有絕對信心,但內心仍舊免不了一番忐忑。院長評估了執行長的M型落髮範圍,約需600-750株左右的毛囊,院長也解釋了原則上600株會移植在M型後退的部分把髮際線重新定義出來,而150株的毛囊則預定移植到原本仍有頭髮的額髮中央位置,使視覺效果再再提升,務必把都敏俊教授的感覺做出來(誤),即使臉蛋身材不像,至少還有一項可以媲美。.....詳全文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pse.is/UFXP9

※官網了解更多▶▶ https://pse.is/RCY3P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pMVHLfz

——————————————————

免費諮詢專線

北區:0800-580-968(我幫您-救落髮)

中區:0800-550-968(我為您-救落髮)

南區:0800-885-968(幫幫我-救落髮)

——————————————————

〖台北生髮診所〗

台北總院: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21號2樓

忠孝頂好院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5號6樓

——————————————————

〖竹北生髮診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 182 號 3 樓

——————————————————

〖高雄生髮診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180 號 2 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