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常見的計費方式

1.   以株算:這是最傳統的計費方式(歐美標準)也是目前業界大家普遍的計費方式.這種計費方式就容易出現上述提到的問題.技術員把相同的毛量分成5株(含9根)或7株(含9根).甚至9株(含9根)都有可能.但老實說如果顧客遇到的新手技術員.那價錢上就會有點吃虧了。此種方式對於單株毛囊含有較多根毛的患者比較划算.因為視覺上的濃密效果還是以毛的總數量以及每根毛的粗細為最大的關鍵。PS.目前我們亞洲人一株毛囊單位含有1.5-1.8根毛。

 

DCDC的計費方式

2.   以根算如果手術醫師是師承韓國的話通常會以此為計算單位.以實際種的根數計費.所以不論是技術員把一樣毛量分成5株(含9根).7株(含9根).或是9株(含9根).總髮量是不會變的.都是一樣的收費結果(如附圖).對於前髮際線的植髮(如:男性M型禿.為求自然.髮際線位置都會以單株單根毛的毛囊來種植)就會比以株計價划算。 

1

 

詳細全文....您不可不知的植髮手術計費方式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pse.is/UFXP9

※官網了解更多▶▶ https://pse.is/RCY3P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pMVHLfz

——————————————————

免費諮詢專線

北區:0800-580-968(我幫您-救落髮)

中區:0800-550-968(我為您-救落髮)

南區:0800-885-968(幫幫我-救落髮)

——————————————————

〖台北生髮診所〗

台北總院: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21號2樓

忠孝頂好院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5號6樓

——————————————————

〖竹北生髮診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 182 號 3 樓

——————————————————

〖高雄生髮診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180 號 2 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