術後三天恢復期

 

      在手術完後幾天,DCDC很建議病患回診,回診時會由醫護人員幫你做清潔、整理的動作。因為剛植上去的眉毛,其毛囊尚未穩固在皮膚上,若是稍有不慎,很容易毛髮就會連帶毛囊一起脫落,那麼這根植入的毛髮就沒救啦。

      所以剛手術完隔天我又去DCDC回診,醫護人員細心的幫我拆開繃帶,並檢察傷口癒合狀況,結果狀況還不錯,也許年輕有本錢,新陳代謝良好的我,手術完隔天消腫結痂得很快。醫護人員後續向我示範在家如何清潔、保養。檢查途中發現可能是我帶毛帽壓到,幾根眉毛方向歪了,醫護人員還立即拿了工具現場幫我調整眉毛,只能說真的還好我有回診來給專業的人員照顧,不然眉毛歪掉就可惜了。

 三天01.jpg  

 

三天02.jpg  

 

 

      手術完隔天,眉頭因傷口開始結痂、加上手術記號尚在,眉毛顯得又粗顏色又濃,但醫護人員告知說,等結痂脫落、記號退去之後,眉毛的顏色會回歸正常。其恢復的期間約莫是3~5天不等。

三天03.jpg  

 

      後面取頭皮的部位,傷口其實非常小,就細細的一條線,且復原的非常快,第一天因為有包紮保護,痛感還好,隔天開始結痂,也沒有特別的痛覺,到第三天時,幾乎已經沒有感覺了。唯一要注意的事情就是傷口都在結痂中,要特別留意自己不要一不注意就去抓傷口,這樣容易讓傷口裂開、感染,甚至眉毛抓一抓更容易毛囊就脫落了,不過除了這些,傷口的保護都算非常簡單、容易。植眉毛的經驗,真是一個令人開心的回憶!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pse.is/UFXP9

※官網了解更多▶▶ https://pse.is/RCY3P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pMVHLfz

——————————————————

免費諮詢專線

北區:0800-580-968(我幫您-救落髮)

中區:0800-550-968(我為您-救落髮)

南區:0800-885-968(幫幫我-救落髮)

——————————————————

〖台北生髮診所〗

台北總院: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21號2樓

忠孝頂好院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5號6樓

——————————————————

〖竹北生髮診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 182 號 3 樓

——————————————————

〖高雄生髮診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180 號 2 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