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移的髮線讓李奧X多唱“槌心歌”,只能跪求都教授使出超能力!?

沒關係~現在有DCDC植髮團隊幫您

Img395829015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最近引起一陣熱潮,隨著劇情的落幕,千男萬女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劇中的千頌E、都敏G,但是要怎樣才能複製千頌E的樣貌,都敏G的帥氣呢?

 c120302042_5

       又話說當年風靡一時《鐵達尼號》的傑克,隨著歲月的消逝,髮線悄悄地上移了~藉著電影《華爾街之狼》苦唱著"槌心歌"呀~該怎麼恢復到年輕時的帥勁呢?答案在於創造完美的髮際線!!!!!

 

       男性的髮線上移與女性的髮際線不完美,的確對許多帥哥美女造成心理上的自卑。關於髮際線植髮的選擇種類,就由我DCDC植髮小秘書來為您一一解開植髮的奧秘,主要是FUT、FUE、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頭皮縮容術。


FUTFollicular Unit Transplantation-是由後枕部取下一條不被賀爾蒙影響的毛囊皮瓣,作為髮際線移植手術的素材,可打造出各式髮際線,比起任何植髮方式,都有較高的時間效率。http://www.dcdc.com.tw/item2.asp?id=648

 

FUE(Follicular unit extraction)-傳統手動式鑽取出一株一株的毛囊,再以植髮筆種入。http://www.dcdc.com.tw/item2.asp?id=725


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以電腦儀器精密準確、快速操作取出一株一株的毛囊,再以植髮筆種入。與”FUT”手術唯一差異在於”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術後無明顯疤痕,但非適用於前額髮流紛亂的顧客。

http://www.dcdc.com.tw/item2.asp?id=829

        國外還有一種頭皮縮容術-是將過高的前額修剪,利用頭皮的彈性,向前縮減降低髮際線,造成臉部整體達到精緻小顏的效果,此項手術最早是由國外醫師Dr. Sheldom Kabaken開始普及的一項技術,又稱為hair lowering(髮線下移),當初是針對女性前額過高,使得視覺上看起來年齡超過實際年齡,而衍生出的一種手術方式,這是醫師預先估計頭皮可下降的高度做上記號,再依據個人頭皮的彈性做調整,切除多餘的前額頭皮,達到最佳的下降高度,縫合於原有的髮際線中,好處是髮際線為原本自己天然的髮際線,後枕部區無須取下頭皮,睡一個午覺起來手術就完成了,術後好照料;缺點是頭皮下降的程度有限,取決於自身的頭皮彈性(但可經由按摩頭皮增加彈性鬆緊度),且術後有疤痕過大的問題,國際上還沒有其他可行替代方案。


       不光是男性需要植髮,就連韓國當紅女生團體,更直接帶動了髮際線移植的風潮,網路很多案例也可見到許多韓國女性,硬生生把"大國字"或"本壘板"變成瓜子鵝蛋臉,令我們直呼看到神蹟,不只這樣,甚至利用內輪廓形狀改變臉型的寬度,實為一絕,消息傳開後,再度炒熱額頭美形市場,直到現在,台灣女性也夯髮際線整形,不輸男性植鬍市場。

 fb918ee0ee887f56dcd556ed43ce8a19-1

        如果你也想當下一個千頌E,或是您跟傑克有同樣的心聲,只要接受自體毛囊移植,經由專業醫師幫你做完整的術前評估,才是最佳的選擇,但更重要的是,為什麼需要專業的醫師為您做出評估?理由在於:
1.避免不當的估算造成取髮區過大
2.頭皮的張力不足,使縫合不易

3.術後的後腦供髮區疤痕大,出現前禿後也禿的慘案

因此,需準確評估數量,降低風險。


    "求髮得髮,夫復何求",您說是吧!DCDC植髮團隊做的是以整形之精密手術為磐石,為了創新精進,我們不斷提升植髮的know how,2014年初,本診所引進的”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技術,是您打造完美真實的髮際線另一種選擇,而FUT技術,我們也在台北.高雄各有一支優秀的植髮團隊誠摯為您服務喔!

 DSC_4955

 (圖片擷取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刪除,謝謝!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pse.is/UFXP9

※官網了解更多▶▶ https://pse.is/RCY3P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pMVHLfz

——————————————————

免費諮詢專線

北區:0800-580-968(我幫您-救落髮)

中區:0800-550-968(我為您-救落髮)

南區:0800-885-968(幫幫我-救落髮)

——————————————————

〖台北生髮診所〗

台北總院: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21號2樓

忠孝頂好院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5號6樓

——————————————————

〖竹北生髮診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 182 號 3 樓

——————————————————

〖高雄生髮診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180 號 2 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