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聽「植髮」、「植髮」,總覺得那是男人的專利、禿頭的權利,卻從沒想到,近幾年,「植髮」也成了女人的救星。許多女性礙於髮際線,在臉型和髮型上都有諸多的限制,在植髮應用到美形之前,這些問題是終其一輩子也無法解決的,因為女性髮際線的問題,大部分都非後天造成,而是天生,想改善,除了植髮,別無他「髮」。

      女性髮際線部位植髮流程,是先將一株一株分好的毛囊,篩選一株一根的毛囊放進一株一根毛囊專用植髮筆內,植入在前排髮際線上,兼顧頭髮髮流的方向、及頭髮密度的高低,漸層植入有美感的美形髮線。DCDC院長朱冠州醫師是有12年微整型經驗的皮膚科專科醫師,植髮是皮膚外科手術之一,對植髮美感的拿捏度及髮線設計的細膩度有著深根的美形基礎。

      『呱呱』是一位展場模特兒,平時有在接外拍的工作,外型亮眼、身材姣好的她,看似是女人的天敵,但她其實有一個不為人知的小秘密,一直困擾著她,那就是-『狗啃的髮際線』。沒錯!擁有女人想要的所有特點的呱呱,卻一直被自己的髮際線所困擾著,雖然擁有一頭美麗的秀髮,可是平時卻不敢把頭髮綁起來,以乾淨俐落的形象示人,就怕被廣大的粉絲發現自己的髮際線…是狗啃的。

      去年年底,呱呱終於鼓起勇起,來診所求助於DCDC植髮團隊,可愛的她,在跟院長諮詢時,一直不斷的強調,她要「韓劇女主角的髮際線」,由於呱呱本身頭髮的密度夠,髮際線也沒有過高的問題,只是線條不夠平順,這樣的要求,對於『身經百戰』的院長來說,易如反掌,約好時間,呱呱就躺上手術台,接受全新的人生囉!

      手術前,一定還會再有一次詳細的術前衛教,很多客人第一次來,都很緊張,因為他們以前的經驗,都是預約時間一到,就馬上上手術檯了,完全沒有再一次諮詢或是衛教,但是DCDC植髮團隊,為了給客戶最貼近需求的手術成果,都還是會再一次的確認以及術前教育。

1

      術前的準備:每次術前,植髮小組都會先將客人的頭髮綁好、黏好,露出欲取頭皮的部位,此舉可幫助植刀醫師可以手術得更快速。

2

       取後下後枕部頭皮(毛囊)後,醫師開始準備縫合傷口,植髮團隊便全力分髮。

3

 

      縫合頭皮:DCDC採微創無痕縫合,可降低表皮張力,美化疤痕,傷口隨時間常漸漸變淡不明顯。

由圖片可以看到醫師縫合的相當縝密呢~

4

      取下頭皮後,醫護人員會仔細的把傷口包紮好,呱呱這時就像睡了一覺起來,雖然知道自己剛剛被切了一塊頭皮下來,但完全沒有疼痛感,還可以甜美的自拍呢!

5 

      雖然取頭皮看起來怵目驚心,感覺非常疼痛,但其實過程是無痛的,而且植髮後的成效,每個都人驚嘆:「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6

      在取完頭皮後、植髮前,醫師還是會仔細地再和客人諮詢一次,做最後一次的確認及劃記,因為DCDC植髮團隊了解,完美的髮際線,對於愛美的女性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在最後確認時,會格外小心。

此時,可愛的呱呱,還是一再地強調:「我要韓劇女主角的髮際線!」

7

      手術終於開始了~一場成功的植髮手術,除了醫師技術精良外,也需要有一群訓練有術的技術員搭配,它不但關係著毛囊分離出來的完整性、存活率,還有醫師種植時的順暢性喔!

8-3

8-1

 

8-2

      女性與男性的植髮不同,女性髮際的髮流,每根都有不同的方向,唯有植髮筆一根一根地種植,才能植出最自然、最貼近原本髮際的髮流。

9

      經過兩個小時的奮戰,此時已經是滿分的「韓劇女主角」的髮際線了。

10

      手術後,護理人員會再仔細檢查種植部位,確保每一根毛囊都種植進去,達到最佳的手術效果。

12

      很多顧客都會問我們:「植髮後,可以再排行程嗎?」,其實這個問題是肯定的,植髮術後,我們都會提供一頂黑色的毛帽,保護剛種上的毛囊及縫合的傷口處,基本上,是可以外出的,但是因為手術時,有施打止痛針,針劑藥效退了之後,會有些許的不舒服,所以並不建議在植髮術後還安排外出長時間的行程。

      不過看呱呱的術後的樣子,感覺還要再去外拍也是沒有問題的!(笑),還是非常的可愛!

13

      先來看看呱呱術後回診的照片吧!

      術後隔天,原本呱呱的髮際線有點歪,連帶著,臉看起來也歪歪的,不過植髮後修正了髮際線,臉型也變得更”正”了!

14

15

     十天回來拆線時,呱呱的傷口已經復原的非常好,復原到幾乎看不出來有植髮過,就像是原本就那麼完美一樣!

16

17

      回診時,呱呱一直開心的把髮際線拉開,展示給診所的護士看,並且得意的說:「我現在有韓劇女主角的髮際線了!」

      呱呱說,現在他拍照再也不怕把頭髮撩起來的動作了,因為不管怎麼撩,臉型看起來都一樣自然、一樣完美,擺pose時,也可以更隨心所欲! 最重要的是,自拍的時候再也不用橋角度,因為每個角度都-完 美 無 缺!

18

19

 

※了解更多女性植髮手術案例:

晉升100分美女的最後一哩路 C小姐美形髮際線調整手術大方分享

▶▶ https://pse.is/SC7AP

展場外拍model晉級100分美女之美形髮際線調整手術

▶▶ https://pse.is/UCNXV

高額頭諮詢師Mita之美形髮際線調整術案例分享

▶▶ https://pse.is/TNJT7
再一例極致美人道,追求美麗無極限 – 專業護理師的美形髮際線植髮手術術後12個月公開分享

▶▶ https://pse.is/TPCLV

極致美人道-打造零缺點女神-最新一例女性美形髮際線植髮手術術後7.5個月公開分享
▶▶ https://pse.is/U2TT7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pse.is/UFXP9

※官網了解更多▶▶ https://pse.is/RCY3P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pMVHLfz

——————————————————

免費諮詢專線

北區:0800-580-968(我幫您-救落髮)

中區:0800-550-968(我為您-救落髮)

南區:0800-885-968(幫幫我-救落髮)

——————————————————

〖台北生髮診所〗

台北總院: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21號2樓

忠孝頂好院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5號6樓

——————————————————

〖竹北生髮診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 182 號 3 樓

——————————————————

〖高雄生髮診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180 號 2 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