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大家還記得"派特的幸福劇本"裡的布萊德利庫柏嗎?湛藍的眼眸配上不羈的鬍子,整個風靡了無數的少女與師奶,最近還成了某大冰淇淋品牌的代言人,讓大家的眼睛吃足了冰淇淋。

 George-Clooney_0

      有些人覺得男生留鬍子,會讓人有髒髒的感覺,可是,讓我們瞧瞧好萊塢的萬人迷-喬治克隆尼,泥抗抗~泥抗抗~他多了鬍子,只多了成熟韻味,一點都沒有髒髒的感覺,甚至會讓人覺得很有安全感,很想依偎在他身邊一起看夕陽((喂~離題了~

 

C1340704139318 

      如果西方的帥哥代表不足以說服大家,那就讓我們看看東方深情的大仁哥,如果加上了細細的鬍渣,其實並沒有減少他的魅力耶,反倒是多了一份凸顯自己個性的象徵,也增加了一個變換不同造型的機會。

 

      來院內諮詢的型男們,常常會提到一個問題,他們會因為本身條件的限制,例如:鬍子毛髮分布與濃密度,可以做的造型受到限制,沒辦法像嚮往的藝人一樣有型,如果只是怕毛囊分布不均造成缺角或是鬍子濃密度不佳,不用擔心,這些都已經可以用最新的植鬍技術去彌補,讓植出來的鬍子達到您想要的形狀或密度,如果情況相反,是鬍子太多的朋友,也可以用利用除毛雷射做鬍型的修飾,把不要的鬍子除掉或是延緩其生長。

 

      像最近診所有一個很"特別"的案例,有一位中年型男,當年因為鬍子太濃密,早上出門前刮一次,到了下午又要刮一次,在每天反覆刮兩次的結果之下,居然毛囊炎不斷復發,而且長出來的鬍渣越來越粗也沒有型,因此希望朱冠州醫生幫他雷射除鬍子,可是,隔了幾年,他覺得有鬍子的造型很與眾不同,想找回失落的鬍子,於是,又找上DCDC植髮團隊幫他植鬍,這次他有自己想要的鬍型,他在植鬍前很仔細地跟朱醫師諮詢,因此DCDC幫他規畫了他想要的鬍型,而且,植鬍的鬍型基本上不會改變,所以,也不會有修剪形狀的困擾了。

 

      這個案例聽起來是不是很不可思議,好像造型可以隨心所欲一般,但是,以現在日新月異的科技,確實可以讓很多不可能的事變成可能,在某個程度來說,DCDC植髮團隊所提供的服務,已經不僅是重建毛髮的醫療服務,我們更是涵蓋了「美」與「型」的因子,不斷地追求更高的美學境界。

 

(圖片擷取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刪除,謝謝!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pse.is/UFXP9

※官網了解更多▶▶ https://pse.is/RCY3P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pMVHLfz

——————————————————

免費諮詢專線

北區:0800-580-968(我幫您-救落髮)

中區:0800-550-968(我為您-救落髮)

南區:0800-885-968(幫幫我-救落髮)

——————————————————

〖台北生髮診所〗

台北總院: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21號2樓

忠孝頂好院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5號6樓

——————————————————

〖竹北生髮診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 182 號 3 樓

——————————————————

〖高雄生髮診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180 號 2 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