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稀疏實在無髮素顏見人.jpg  

討論到植眉手術之前,我們必須先談談常見成眉毛稀疏的原因,眉毛稀疏可能是全面性也有可能局部性,以下是常見的原因:

1. 過度的修容拉拔:這是女性無眉或是稀疏最常見的原因,反覆的拔眉毛會導致永久性的眉毛囊破壞。另外,過度的使用眉筆、染料等等化妝品、長期摩擦眉毛也會促進眉毛脫落。

2. 飲食不均衡:缺乏蛋白質、缺乏或是過量的微量元素、以及維他命等等不僅有可能造成眉毛脫失,常引起的全身性的體毛脫失。

3. 化療:在癌症治療中的化學治療也有可能導致頭髮以及眉毛脫失,通常在開始治療之後兩週開始發生。

4. 甲狀腺功能不足:也會造成頭髮以及眉毛變稀疏或是脫失,不過除了毛髮的症狀以外,通常還會有便秘、體重增加、膚膚乾燥以及全身倦怠疲勞等其他症狀。

5. 異位性皮膚炎:長期反覆性的局部皮膚濕疹發炎再加上外在眉筆等化妝品不當使用也有可能造成眉毛稀疏。其他皮膚發炎性疾病如自體免疫疾病(例如紅斑性狼瘡)、乾癬、脂漏性皮膚炎等等也是有可能!

6. 局部的圓形禿:圓形禿不僅發生在頭頂,也有可能進一步的圓禿影響到眉毛甚至體毛,自體的免疫細胞不明原因會攻擊破壞毛囊。

7. 皮膚感染:例如臉部痲瘋病、眉毛細菌性以及黴菌性感染。

8. 某些藥物也有可能引起眉毛稀疏,例如特定的高血壓藥、抗憂鬱藥物或是抗癲癇藥物都有曾類似報告。有時,重金屬中毒如金、水銀、鍺等等也必須加以考慮。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pse.is/UFXP9

※官網了解更多▶▶ https://pse.is/RCY3P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pMVHLfz

——————————————————

免費諮詢專線

北區:0800-580-968(我幫您-救落髮)

中區:0800-550-968(我為您-救落髮)

南區:0800-885-968(幫幫我-救落髮)

——————————————————

〖台北生髮診所〗

台北總院: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21號2樓

忠孝頂好院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5號6樓

——————————————————

〖竹北生髮診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 182 號 3 樓

——————————————————

〖高雄生髮診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180 號 2 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