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青春花美男們期待著自己隨著時光累積正一步步向可口紳士熟男蛻變與養成的同時,敲門的不只是優雅的氣質、適度加分的紋路、溫文儒雅的談吐、進退合宜的世故還有一位不請自來的天殺客男性雄性禿 " ~俗稱禿頭~

 

今天的男主角Ivan,今年33歲,正是逐漸蛻變為紳士熟男的年紀~大概在28歲的時候就發現自己有『髮際線退後』的問題,雖然不是很嚴重的階段,但非常重視外貌的Ivan,就從那個時候就開始留長瀏海來遮住前額了。

 

Ivan說其實之前就曾經有過一次植髮經驗,但種植的數量相當的少而且效果並不明顯,總覺髮線還是有持續退後的跡象,也因為這個原因讓他很想改變現狀,他開始在網路上找植髮的資料,想要再次透過植髮手術來解決髮際線的問題,加密前額髮線的髮量。也因為有了第一次的經驗,因此他在找尋植髮診所時就格外的重視一些細節。在評估眾多植髮診所後選擇來到DCDC河堤美先皮膚科診所,Ivan說諮詢的時候覺得醫師給他的資訊及建議都非常的專業,講解術前及術後的注意事項也非常的仔細,讓他感受到與之前經驗的差異,再加上整個服務流程他都相當滿意,因此決定選擇DCDC專業植髮團隊囉~

 

 489013948515 489014999520 489020804190  

 

這是術前的Ivan,平常他就是留幾乎可以蓋住眉毛的瀏海~

以前Ivan也留過清爽的短髮,但因為覺得髮線後退的關係,讓額頭看起來比較高,要剪露出額頭的短髮他覺得不夠好看。  

 

現在就讓小編我幫大家實況轉播Ivan植髮手術吧~

 

蔡先生植髮過程-2    

 

↑手術當天,Ivan看起來還滿輕鬆的~很專心的聽我們護理人員講解術後衛教,也問了許多術後護理方面的問題。當天除了衛教之外,也會簽署手術同意書、術前照拍攝和基本的量測。

 

 蔡先生植髮過程-3    

 

↑接著進行術前頭皮檢測,針對捐贈區的毛髮量做量測估算,確認取髮的範圍。

 

 蔡先生植髮過程-4    

 

↑根據量測的結果計算出要取髮的範圍,標記完成後就開始進行消毒工作,準備要取髮囉~

DCDC植髮手術,取髮過程是無需全頭剃髮就可以完成的,只要不是理小平頭,基本上原本的頭髮都可以蓋住取髮傷口,不用擔心外觀會不好看唷。

 

 蔡先生植髮過程-5  

 

↑捐贈區麻醉施打。整個取髮過程中只有剛施打麻醉時會有針扎的疼痛感,之後就不會有任何的疼痛感覺了。

 

 蔡先生植髮過程-6  

 

↑取髮。此階段醫師純熟的技術及利用特殊的剝離器械,能加快取頭皮的速度,減少客人在取髮過程的時間,也能緩減緊張的情緒。

Ivan說過程中,雖然能感受到些許的拉扯感,但都是沒有疼痛的感覺,雖然過程中醫師都會跟他講下一個步驟要做什麼,但是因為無痛,感覺很不真實。

 

蔡先生植髮過程-7  

 

↑開始縫合。為了手術後幾近無痕,所以採用Trichophytic closure縫合方式,讓傷口可以很縝密的縫合,之後縫合位置的毛髮會由皮下漸漸穿出疤痕長毛髮出來,可以掩飾縫合的痕跡。而且這樣的縫合方式能降低表皮張力,美化疤痕,傷口隨時間常漸漸變淡不明顯。

 

 蔡先生植髮過程-8  

 

↑在醫師縫合的同時,一旁的分髮技術員已經開始進行顯微分髮囉。

 

 蔡先生植髮過程-9  

 

↑縫合完畢,護理人員整理縫合部位的頭髮。

 

 蔡先生植髮過程-10  

 

↑左圖可以看到縫合相當的縝密,縫合傷口的技術對於日後傷口復原、疤痕明不明顯是一個很重要的關鍵唷!最後幫Ivan上藥包紮之後,就請他先休息片刻囉~

 

 蔡先生植髮過程-11  

 

↑好的,鏡頭轉過來,現在我們看到的是分髮技術員進行顯微分髮的部份,首先技術員會先將頭皮分成薄片。

 

 蔡先生植髮過程-12  

 

↑接著再將薄片分為一株1~3根的毛囊。右圖就是分好的毛囊,等著待會被植入植髮部位~

使用顯微鏡分離毛囊,能提高毛囊存活率,減少肉眼分髮的耗損,增加高品質的毛囊。

 

蔡先生植髮過程-13  

 

↑休息約莫15~20分鐘後,Ivan要開始植髮囉~

醫師標記植髮部位、進行消毒及麻藥注射後,植髮手術的重頭戲正式登場!!

同樣的,也只有在打麻藥時會有針扎的疼痛感,麻藥開始發揮作用後就完全無痛唷。

 

 蔡先生植髮過程-14  

 

↑韓式植髮手術全程使用植髮筆種植,不傷害毛囊而且能縮短植髮時間。

 

 蔡先生植髮過程-15  

 

↑醫師依序將左右髮鬢及前額種植完成,因為植髮過程中是採局部麻醉,因此是在清醒的情況下完成手術的唷。

過程中Ivan有時也會跟大夥聊聊天放鬆心情,其實遇到滿多客人在這的階段都會不小心就睡著了,一覺醒來頭髮就植完了呢~

 

 蔡先生植髮過程-16  

 

↑馬上來一張術後立即照。本次共植了1933hairs

 

 蔡先生植髮過程-17  

 

↑植髮結束後,護理人員將臉部稍做清潔整理,幫Ivan帶上毛帽後就大功告成啦!

當天就可以抱著愉快的心情回家了~

 

  

 

術後隔天請Ivan回來診所幫他清潔洗頭,順便檢查一下取髮傷口,洗完頭後就可以不用帶毛帽了,就跟平常的裝扮一樣!

 

讓我們來看看Ivan術後的照片吧~

 

 蔡植髮術後隔天  

 

 蔡植髮術後隔天-2  

 

 蔡植髮術後隔天-3  

 

蔡植髮術後10D  

 

蔡植髮術後10D-2  

 

蔡植髮術後隔天-3  

 

 

Ivan說植髮手術後眼皮有些微的腫脹,但幾天後就會逐漸緩解,在術後護理方面只有在洗頭時他會特別小心注意,很輕柔地以壓按的方式清潔,其它都跟平常生活習慣一樣,所以沒有太大的影響~(小編提醒:還是要避免煙、酒、熬夜,因為會影響毛髮的存活率及復口癒合唷),而且大家都知道毛囊是相當珍貴的,當然Ivan更是非常愛惜種上去毛髮,因為害怕自己在睡夢中會不自主的去抓植髮的部位把頭髮摳掉,所以睡覺的時候都會戴帽子避免不小心去抓到它呢~

接下來就讓我們跟Ivan一起等待半年後新髮長出的成果吧!!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pse.is/UFXP9

※官網了解更多▶▶ https://pse.is/RCY3P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pMVHLfz

——————————————————

免費諮詢專線

北區:0800-580-968(我幫您-救落髮)

中區:0800-550-968(我為您-救落髮)

南區:0800-885-968(幫幫我-救落髮)

——————————————————

〖台北生髮診所〗

台北總院: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21號2樓

忠孝頂好院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5號6樓

——————————————————

〖竹北生髮診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 182 號 3 樓

——————————————————

〖高雄生髮診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180 號 2 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