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努力,四十方能不惑

對男人而言,三十歲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也是個重要的分水嶺
在這三十歲里程碑之前,一切曾經的努力都將面臨自我驗收,從學歷轉換到事業或桃花轉換到感情。同時,三十歲也是個男人重要的分水嶺,從30歲開始身體的新陳代謝正開始以每10年5%的比例遞減之中,中年發福正悄悄的向你敲門。

身邊朋友開始相約騎腳踏車?自己開始往絡繹不絕人潮的健身房鑽?
說穿除了給自己一個最佳體能之外,當然也不外乎想要維持美好的身形,讓自己在職場或是人際關係上更無往不利,不過往往運動到一個階段之後,卻發現有些部位卻怎麼也瘦不下來,規律運動、均衡飲食朗朗上口,但總是知易行難,曾幾何時雕塑身形」也成為了男性重要的課題。

 

怎麼才能最有效率的雕塑?  BMI值是關鍵

河堤美先皮膚科診所院長朱冠州醫師表示,現在很多人的減肥觀念都是錯誤,以為節食不吃就能瘦身,或是認為減重就能塑造完美體型,其實最正確的觀念應該是針對每個人的需求,雕塑出最適合自己的美體身形,以知名舞蹈老師Kimiko為例,雖然她的體重超過五十公斤,但身形卻是前凸後翹相當性感,顯見瘦對地方比一昧追求體重數字還重要。

 

河堤美先皮膚科診所皮膚科主治醫師鄭景隆醫師同時指出,BMI值是第一步判斷關鍵,BMI值大於30以上的民眾接受傳統抽脂手術較適合,BMI30以下,
運動健身又無法雕塑出理想身形的民眾,建議選擇UltraShape 歐萃學聚焦超音波,針對局部累積的脂肪細胞進行改善

鄭景隆醫師進一步說明,UltraShape歐萃學運用專利多元聚焦的超音波能量,針對患者皮下脂肪層作用,在皮下0.7cm1.5 cm之間進行多元深度、多元能量的破壞。和傳統手術有一個很大的不同地方,在於此手術可透過一套專利的即時動態3D影像追蹤導引系統,傳遞治療部位曲線的立體3D影像地圖,事先運算區域,如此不但能客製化治療範圍,並且確保能量可穩定涵蓋整個治療區域,達到均勻、一致的效果。而BMI大於30的男性,由於身型較肥胖明顯,建議以水刀抽脂或傳統抽指手術,較能有效達成明顯身形雕塑的目標。
 

 

 

衛生署首度核准  非侵入式溶脂治療

相較於市面上強調能雕塑身形或溶解脂肪的儀器設備,UltraShape歐萃學聚焦超音波是衛生署首度核准針對“破壞脂肪細胞”為適應症的非侵入式治療,以非熱能的聚焦波形,在不傷害到皮膚、血管、神經或結締組織的狀態下傳導能量,用以破壞皮下脂肪細胞,搭配RF真空電波可暫時性消除橘皮組織,整套系統精準傳輸聚焦震波能量,足以摧毀脂肪細胞但又不會破壞治療區域周圍的組織。

 

雖然現在的型塑手術多元且方便,不過朱冠州院長強調,每個人的體質不同,選用的方式也就不同,以歐萃學聚焦超音波為例,由於此手術是以非侵入的方式針對脂肪細胞膜做物理性破壞,因此若有懷孕計畫,或是有肝腎臟疾病服用抗凝血藥物的民眾就不適合進行。

 

 

絕頂聰明?,聰明者必不令己絕頂!

朱冠州醫師於門診觀察中更發現,近一年上門進行植髮諮詢及手術者,比往年多出23成,其中30歲以下的族群更佔了30%。據統計估計,台灣2565歲之間中有禿頭落髮困擾者約360萬人,30歲的落髮危機正伴隨著職場叢林的生存戰襲捲而來。
朱冠州院長表示,禿髮的治療與身型雕塑一樣因人而不同,常見的治療有口服藥物、外用生髮水以及植髮手術。如果口服藥物減緩落髮不彰,或是因為有疤痕性的外傷,就建議直接以植髮手術來恢復外觀。是最迅速且最為立竿見影的方式

 

韓式植髮技術,精緻細膩的植髮手術方式

細膩扎實的FUT毛囊移植術,科學先進的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Restoration robotics)



 

朱冠州醫師進一步說明,韓國,植髮就如同一般整型、微整型是非常普及的手術,不僅是有遺傳基因的禿髮者接受植髮手術,更有很多年輕的男男女女是微調髮際線而做植髮手術,稱為男性女性hair style調整術

其中前南韓總統李明博早在2004年初接受植髮手術,更是其中代表。


(圖片擷取自網路)
 

植髮FUT(follicular unit transplantation)
連同毛囊取下後枕部頭皮,並透過顯微放大鏡將毛囊株分離出來後,植入移植部位,此方法的優點可以一次快速取出較多毛囊,植髮成功率也較高,適合大範圍植髮的患者如:M型禿、地中海禿,後枕部可能留的下細長型的疤痕也不必擔心,只要頭髮留超過2cm就足以遮掩,幾乎不會被發現。

 

如果您依舊擔心後腦勺的疤痕而希望選擇的FUE手術方式,那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ARTAS restoration robotics),將由全自動化的機械手臂操作,每個小時可以取毛囊約500-700株,2000株毛囊的手術最快可以在三個小時內取髮完成,這是FUE植髮手術上一項改革性的大進步。因此如果不是由ARTAS機器人所執行下的FUE植髮手術,即便經驗再豐富的醫師幾乎無法在一天內達到這個里程碑。

相較於其他FUE植髮機最大的優勢在於毛囊單位的存活率極高,毛囊截斷率(transection rate)統計僅在2-4%之間,同時確保毛囊的高完整性。

所以如果您選擇的是FUE手術方式,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restoration robotics)是一項極佳的參考指標之一。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pse.is/UFXP9

※官網了解更多▶▶ https://pse.is/RCY3P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pMVHLfz

——————————————————

免費諮詢專線

北區:0800-580-968(我幫您-救落髮)

中區:0800-550-968(我為您-救落髮)

南區:0800-885-968(幫幫我-救落髮)

——————————————————

〖台北生髮診所〗

台北總院: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21號2樓

忠孝頂好院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5號6樓

——————————————————

〖竹北生髮診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 182 號 3 樓

——————————————————

〖高雄生髮診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180 號 2 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