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植髮是目前在植髮領域中異軍突起的一項新概念技術,有別於一般仿間的法式植髮或美式植髮使用的FUE,韓式植髮強調的是扎實穩健的FUT植髮技術,就先前文中所提到的在韓式植髮FUT中的幾項關鍵,如:醫師的判斷,毛囊的高存活率,顯微放大鏡之外其中還有一項相當具有差異化的利器 - 「植髮筆」。

植髮筆的創舉就猶如當年成吉思汗改良了騎兵弓器與戰術而得以技壓群雄,制霸天下;「植髮筆」究竟改變了甚麼? 為何能讓韓式植髮顛覆傳統成就盛世?

 

今天就來談韓式植髮利器 -「植髮筆」。


 

 

就外觀上來看植髮筆的外觀如同一支自動鉛筆一般並無任何特別之處,但定睛一看後會發現植髮筆是由旁邊有裂隙的針頭筆身以及後端按壓頭三個部分所組成,它是由韓國醫師與廠商共同構想研發而成,這如同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FUE領域中的不敗地位一樣,「植髮筆」的研發成功FUT植髮領域中是一項劃時代的創舉。
 


在韓式植髮中植髮筆的使用大大的增加了醫師對於手術種植時的參與度,植髮技術員只負責將毛囊裝填入植髮筆中,由醫師操作打洞、植入一氣呵成。
將植髮過程的整體專業掌控度大幅度提升。將「植髮筆」比喻成電玩遊戲中的史詩神器可是一點也不為過的。


 

植髮筆植髮技術三階段:
 

(1) 打洞:
由於打洞是即時植入毛囊,所以醫師可以控制整體的毛囊分配均勻度以及分配的型態。 反觀傳統植髮則是由技術員使用顳子夾取毛囊來塞入一個一個預先打好的洞中,然而,預先打好的洞由於是開放式的,常常會有很多的出血問題發生。
 

(2)插入及就定位:
植髮筆在針尖打洞之後的動作就是針頭直接進入皮膚就定位,由於這個動作是一氣呵成的,所以過程中出血量極少。
因為針頭中預先裝填的毛囊會塞住這個洞而不太會出血。

 

(3)植入毛囊:
植髮筆的後端如自動鉛筆一般輕輕一壓,毛囊即放置入洞中。
由於毛囊是由針頭所保護進入到皮膚內,所以傳統使用顳子夾住毛囊塞入所產生的外力傷害可以減少到最低。因為打洞與植入毛囊是一段連續動作,所以也不會有打的洞未塞入毛囊的情況發生。

 

毛囊有粗細之分、毛株有一株單根毛也有一株兩根毛,所以植髮筆的筆芯當然也像我們日常在用的原子筆一樣有分筆蕊的粗細植髮筆的筆芯也有分大小,有一根毛、兩根毛、多根毛專用,也有針對植眉所需非常細毛專用的植髮筆。

 


古戰神阿基里斯也是有弱點的,「植髮筆」有優點之外當然也是有缺點的。
植髮筆的使用有以下幾個優點以及缺點


 

是的,聰明如您的一定已經發現缺點都是對於院方角度而言所產生,所以其實對於病患本身來說是百益無害的,這也間接的解答了為何在韓國植髮是如此風行的原因了。
 

通常使用植髮筆來植髮,我們會將後枕部取下的毛囊預留比較長的毛髮,所以在某些髮流方向非常重要的部位進行植髮時(女性髮線植髮、眉毛植髮)有很大的幫助,可以使得每根髮流平行一致。
同時在術後也可以立即預視6-7個月後頭髮長出的模樣,雖然說70-80%植入毛髮會先脫落三個月後才開始生長,不過能夠在術後立即感受有髮的結果,因此看到病患回診時都是帶著滿意的笑容。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pse.is/UFXP9

※官網了解更多▶▶ https://pse.is/RCY3P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pMVHLfz

——————————————————

免費諮詢專線

北區:0800-580-968(我幫您-救落髮)

中區:0800-550-968(我為您-救落髮)

南區:0800-885-968(幫幫我-救落髮)

——————————————————

〖台北生髮診所〗

台北總院: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21號2樓

忠孝頂好院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5號6樓

——————————————————

〖竹北生髮診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 182 號 3 樓

——————————————————

〖高雄生髮診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180 號 2 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