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場即便是再精良的植髮手術,如果手術區域只有涵蓋頭頂前2/3範圍時,總是會讓病患感覺有些不完整甚至有不自然感出現,因此本篇章的討論重心將在於進行一場植髮手術時,髮旋部位植髮的重要性與可行性。

髮旋部位的
植髮手術有可能導致日後產生中央有髮周圍禿髮的甜甜圈狀不自然,因此在手術評估選擇適合病患時需要非常小心。

高效率的植髮分髮團隊
因為頭頂前2/3部位的植髮在日後的美觀改善效果上具有舉足輕重的位置, 因此要接下一場足以執行髮旋部位植髮任務的
植髮團隊 ,最首要乃為先必須要確保能達成並維持具有良好且有效率的分髮。

高專注力的植髮操刀醫師
醫師在執行髮旋部位
植髮種植時,需要能夠順著髮旋的毛髮角度進行種植,這樣才能達成手術結果同時並確保日後的自然度、同時叮囑病患必須能夠在術後合併柔沛以及落建生髮水的使用以確保落髮進程不再持續。

以日後長期為考量的植髮判斷
病患即便是有很充足的供髮區髮源,但是在髮旋部植髮時,不要植得那麼的密,保持有一點能夠看穿透頭皮的「視覺穿透感可令整體的效果感覺會顯得更為自然。常常比較年輕的病患因為在供髮區有非常足夠的毛囊數量時,往往希望能夠把髮旋部位植得再濃密一點,但是我們仍需為日後的整體完整度與自然度最為最大考量,把大多數的供髮區毛囊保留於日後能夠植在頭頂前2/3的位置。

方向、角度 - 細膩的髮旋植髮
在髮旋部位
植髮,毛囊種植的角度以及方向是最為重要的,幸運的是,即便是再嚴重的禿髮,通常在這部位仍然保留一些細毛可以讓我們在種植時做為種植時的參考依據,順著周遭毛囊的角度以及方向來種植是最為可靠同時也絕對是最自然的方法。 如果很不幸的,髮旋部位已經禿髮到沒有週遭毛囊可供參考時,一般可以從後枕磯(occipital crest)最下緣位置開始往上計算12公分涵蓋左右各1公分的位置,這個位置通常可以用來創造出非常順眼 自然的髮旋。

疏密之間 - 自然再現
髮旋中央位置可以使用較細單根毛的毛囊來創造出旋窩的自然感,而在周圍則是使用兩根毛的毛囊來進行種植,通常會抓在70毛/平方公分左右做為密度根據,同時相當重要的一點是,髮旋週圍的毛囊排列絕非如同太陽圖像般的放射狀而是比較呈現緊密排列的旋窩狀。

 




平地聚沙方成塔
要進行一場成功的髮旋部位植髮大前提是建立在植髮操刀醫師已經對於前額頂植髮非常熟練的情況之下,所以並非每個

植髮醫師都很在行,在術前我們會為您詳細的進行植髮術前評估與說明。

 

對於一個成功的植髮手術我們很有信心。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pse.is/UFXP9

※官網了解更多▶▶ https://pse.is/RCY3P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pMVHLfz

——————————————————

免費諮詢專線

北區:0800-580-968(我幫您-救落髮)

中區:0800-550-968(我為您-救落髮)

南區:0800-885-968(幫幫我-救落髮)

——————————————————

〖台北生髮診所〗

台北總院: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21號2樓

忠孝頂好院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5號6樓

——————————————————

〖竹北生髮診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 182 號 3 樓

——————————————————

〖高雄生髮診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180 號 2 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