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手術在過去幾年內已算是成熟手術,只要醫師手術以及團隊分髮的經驗豐富,完成一個成功的手術並非難事。增加一次能夠獲取毛囊的數量逐漸成為單次手術能夠改善程度的最大依據。一次能夠獲取越大量的毛囊對於已經是嚴重後期的雄性禿病患改善幅度最大。
 
然而我們在期待能夠一次獲取更大量的毛囊時,也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舉例來說,取髮部位傷口的併發問題是每個植髮手術醫師最關注的部分,在最大的長度下,取的毛囊多意謂著取的頭皮寬度將得更寬,寬度更寬就會面臨到縫合傷口過緊的問題。過緊的傷口不僅日後疤痕會比較明顯以外,也可能因為局部血液循環不佳導致取髮部位同樣面臨落髮稀疏的問題。
 
因此,對我們而言,如何評估不產生負面作用的情況下的最大寬度是許多醫師追尋的課題。以往借由徒手量測頭皮鬆緊度的粗略方式,我們目前有了重大的改變。這是由美國Parsa Mohebi醫師所發明的Laxometer II。藉由Laxometer可以把以往只能形容的頭皮鬆緊做一個量化,有了量化的數字對於我們在評估頭皮取的寬度時有一個實際的依據。
   

 

我的韓國恩師Dr. Kim dae young也利用Laxometer II實際測量了在術前連續兩週所做的頭皮運動可以使得頭皮的鬆緊度多2mm左右。不要小看這2mm多取的寬度,如果能夠拿到一次能夠取的最大量再加上頭皮運動所多出來的毛囊數量,甚至會比盲目憑藉經驗判斷多出個1000多株毛囊,這1000多株的毛囊所能造成日後茂密的效果是不容小覷的。
 

頭皮鬆弛運動
1. 首先把雙手放在後腦杓,雙手交叉握緊,然後雙手上下移動。
2. 在手術前二個禮拜開始按摩,每天二次,每次持續15分鐘。
   頭皮鬆弛運動,可以減少頭皮內部的張力,增加頭皮的鬆弛度,減少手術後的疤痕明顯度。



巨量植髮,我們希望能夠帶給病患一次最大的改變。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pse.is/UFXP9

※官網了解更多▶▶ https://pse.is/RCY3P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pMVHLfz

——————————————————

免費諮詢專線

北區:0800-580-968(我幫您-救落髮)

中區:0800-550-968(我為您-救落髮)

南區:0800-885-968(幫幫我-救落髮)

——————————————————

〖台北生髮診所〗

台北總院: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21號2樓

忠孝頂好院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5號6樓

——————————————————

〖竹北生髮診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 182 號 3 樓

——————————————————

〖高雄生髮診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180 號 2 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