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國,植髮就如同一般整型、微整型皆都已是非常普及的手術,不僅是有遺傳基因的禿髮者接受植髮手術,更有很多年輕的男男女女是微調髮際線而做植髮手術,稱為男性女性hair style調整術
大部分政治家接受植髮,除了自我需求之外,植髮術後看起來年輕,贏得年輕族群選票,也是主要原因。治理能力好、形象好,選票也加分。


2012年12 月,韓國五年一次的總統大選,話題延燒到前總統李明博曾植髮的題外新聞,據韓國媒體報導,李明博早在首爾市長任內2004年初接受植髮手術

(圖片擷取自網路)

韓國總統李明博


現年72歲的李明博,在接受植髮手術時已超過60歲,植髮術後效果顯著,稀疏的頭髮變粗變濃密,雖然髮際線略高,但植髮是取後枕部毛囊移植到禿髮部位,後枕部毛囊密度及表皮張力,都是取髮髮量的考量因素之一。

(圖片擷取自網路)
 
看圖中的李明博髮量濃密的模樣,與植髮前的他判若兩人,不愧為南韓第一推銷員般的賣力推薦自國商品,經過韓式植髮後的他,神采奕奕,越發年輕。



英國威廉王子
 
(圖片擷取自網路)  
 
據英國太陽報,英國威廉王子曾在20歲前有著一頭濃密頭髮,但20歲過後頭髮日漸稀疏。威廉王子因很講究個人儀容及外貌,6年前開始嘗試各種中、西醫的育髮治療,也有食用維生素、塗生髮藥品..等等。但遺傳基因強,效果有限,經過一線二線的治療,據英國太陽報,在保守謹慎的英國皇室,禿髮所苦已久的威廉王子,考慮接受專家建議,接受植髮手術。若有家族遺傳者,可明智選擇早期接受植髮手術,可以與植髮專業醫師討論,有規劃的進行一次、二次植髮。


(圖片擷取自網路)
 
早接受植髮的好處是:
1.禿髮初期,後枕部毛囊較健康,基本要件佳,植髮後的滿意度高。
2.術後照顧及保養更勤勞也提早做起,植髮術後的保養如口服柔沛、塗Minoxidil藥水(預防髮線後移),生活起居規律…等等。

在DCDC常見患者當中,25-35歲天生額頭高的男女,想有一頭如藍正龍、宋慧喬般濃密又有型的髮際線來接受植髮,小面積植髮手術後的滿意度非常高。造型自如,看起來更有型。




好萊塢明星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以及布蘭登費雪Brandan Fraser
 
(圖片擷取自網路)

受全球粉絲愛戴,身兼帥氣外貌及精湛演技的好萊塢明星,也是有禿髮困擾。
在不同劇本表現不同角色的他們,髮型也要千變萬化。禿髮會顯老,更影響他們的演藝生涯。尼可拉斯凱吉的電影相信很多人都有看過,尼可拉斯凱吉接受植髮手術後前額髮量加密,雖然植髮後,髮線扔有持續後移,但植髮手術後螢幕前的尼可拉斯凱吉變年輕,延續演藝生涯。



(圖片擷取自網路)

在英國Daily Mail報導中,曾PO出Brandan Fraser過去禿髮照片,當時受全球粉絲們的屬目,早在2003年剛出道時的Brandan Fraser頭髮相當稀疏,年輕時就已進入第三、四期禿髮,但植髮後的Brandan Fraser頭髮蓬鬆、豐盈許多。植髮部位的頭髮,取自後腦勺毛囊,無論個人髮質是植髮或較細的頭髮,植入禿髮部位的頭髮有共同特色,就是長出來的頭髮蓬鬆豐盈




足球球星魯尼

 (圖片擷取自網路)

著名的英格蘭足球球星魯尼,20幾歲卻因禿髮顯老,植髮前禿髮的形象,曾被媒體嘲諷為史瑞克,很多職業運動員無法戴假髮上球場,像魯尼一樣接受植髮一次改善禿髮,是最理想的選擇。





究竟為何這些名人會選擇植髮呢

現代植髮技術日益進步
1.幾乎無痛
植髮術過程中僅有注射麻藥時短暫的疼痛,取髮、植髮完全無痛,大部分接受植髮患者,心理緊張敏感因素大於疼痛感,或有少數人連注射麻藥時也因為緊張,感覺不到注射的短暫疼痛。植髮手術若與整外的隆鼻、隆乳、拉皮相比是小刀,唯時間較長,但安全性高的手術。

2.幾乎無恢復
多數人認為植髮後要休息不能出門,在韓式植髮,手術當天回家休息一天,隔天回診洗髮後可照常上班。

手術取髮再植髮(稱FUT)可分為西式植髮及韓式植髮
西式植髮由植髮技術員手工植入,針頭扎洞,再由捏子將毛囊一株一株植入,植髮者取髮部位頭髮要剃短,傷口縫合後疤痕明顯,植入毛囊時一次可同時3至4位技術員同時植入,但缺點是非醫師親自操作,醫師負責開刀取毛囊及縫合,目前台灣有些教學醫院及植髮診所採西式髮。西式植髮流行到韓國,由韓國醫師自創植髮筆,變得更講究。


韓式植髮是由醫師親自取後腦勺毛囊,經技術員顯微分髮再由醫師親自植入。
技術人員將毛囊放入植髮筆,由醫師用植髮筆一株一氣呵成。

多數患者在選擇診所或醫院時,是先選擇醫師,植髮最終是植髮後的結果,植髮結果的成功關鍵在於醫師的熟練度,髮流設計及植髮的流暢度,
並非所有醫師皆會很順利的使用植髮筆,要有一定的專業經驗及精湛的植髮術。

韓式植髮因採用植髮筆植入,後腦勺頭髮可留約1-1.5公分頭髮,傷口縫合後,取髮部位的上方頭髮蓋住了剛開刀的疤痕,沒有掀開頭髮是看不到疤痕,
植入部位的頭髮也是約保留1-1.5公分長度,植髮後自然好照顧。排除了無痛、無痕、安全、無恢復期等因素,禿髮真的不是大不了的困擾,接受植髮非難事。


目前台灣的植髮價格不一,多數是依教學醫院價格標準收費,也有標榜醫師技術哄抬價格的醫院或診所,消費者在選擇醫院或診所時應注意:


1)植髮醫師的植髮經驗及學經歷
2)估計植髮價格時,所估計之根或株數是否有依據,經檢測後腦勺的密度及張力仔細測量估價
3)醫師及團隊文化,重視植髮存活率的標準。目前台灣的植髮診所選擇性不像鄰近的韓國或歐美國家多,價格高低落大,沒有標準收費,並非貴就是技術高超的好診所,也並非便宜就是好,植髮之前,建議先與醫師諮詢,選擇相信的醫師及團隊植髮。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pse.is/UFXP9

※官網了解更多▶▶ https://pse.is/RCY3P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pMVHLfz

——————————————————

免費諮詢專線

北區:0800-580-968(我幫您-救落髮)

中區:0800-550-968(我為您-救落髮)

南區:0800-885-968(幫幫我-救落髮)

——————————————————

〖台北生髮診所〗

台北總院: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21號2樓

忠孝頂好院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5號6樓

——————————————————

〖竹北生髮診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 182 號 3 樓

——————————————————

〖高雄生髮診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180 號 2 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