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對於鍵盤偽球迷小妹我而言,說穿只不過是十個人爭著一顆球,為了想丟入對方破了底的小籃中而拼命,同時不知所云來回狂奔跑的運動 (眼神死)


要不是畫面中充斥著雄性激素,要不是場上充滿肌肉撞擊的激烈對壘
要不是汗水淋漓的四處飛濺,要不是一幕幕 充滿基情 激情的貼背演出在場上映演著,小妹我才不知道為什麼要看一堆人追著球跑80分鐘阿!!(攤手)


每當電視上演著NBA球星生死鬥時,男人阿~你專心看的是球技與輸贏
 


(插腰笑)

 

 

尤其是球星們碩壯挺拔結實的身材,配著男人味十足的蓄鬍造型時
真是。MAN☆爆☆惹☆兒。 甚麼球技不球技真的不太重要惹啦

 


但是我開始好奇,為何一線球星都蓄了鬍,除了造型滿點之外對於球技真的有幫助嗎?是否蓄了鬍就等於開啟無雙外掛模式呢?於是開始燃燒的鍵盤偽球迷小妹柯南魂一不作二不休的招喚估狗大神肉搜出了蓄鬍的前後照。真相一切都水落石出了
結果...........................

 

 


~~ 果。然。差。很。大。~~

~~ 果。然。差。很。大。~~

~~ 果。然。差。很。大。~~



 


▼Lebron-james
NBA金童首推LBJ劉寶傑小皇帝啦,瞧瞧這君臨天下的氣勢,
手捧球嘴頂鬍的霸氣滿點,也難怪女粉絲們對手一一被震攝。
MAN指數:★★★★★
 


Lebron-james蓄鬍前
大叔你誰阿你.....
別懷疑,這位看起來一副數學很好的少年大叔就是Lebron-james
差異指數 :★★★★★
 

 

▼Kevin-durant
有著張娃娃Q臉的Kevin-durant蓄鬍後,神似男星"傑米福克斯"
俏皮中還不失點男人味,讓人想跟他玩進攻防守的一對一阿(咦?)
MAN指數:★★★

 

Kevin-durant蓄鬍前
這一看就很替他擔心投不投的進。。這男人"不穩中阿"。。
差異指數:★★★




▼Dwyane Wade
熱火三劍客之閃電俠Wade
自鬢角延伸的落腮鬍,就像在輝映著穿越禁區時(羞)的俐落身型(想歪的自己去面壁)
MAN指數:★★★★(面壁中)

 

Dwyane Wade蓄鬍前
只看肌肉不看臉。。。(臉部自動霧化處理模式啟動)
差異指數:★★★★

 

 

▼Chris Paul
Chris Paul蓄上鬍戴上眼鏡,風生水起西裝革履,一身IT造型,你看你帥的,
穿上西裝與換上球衣整個就是"靜如處子,動如脫兔"的代言人阿(衣冠禽?)
MAN指數:★★★

 

Chris Paul蓄鬍前
恩。。。這面金牌一定是拿下了甚麼發明獎之類的吧。。。
差異指數:★★★

 

 

▼Kobe Bryant
幾乎與NBA畫上了等號的小飛俠Kobe,蓄著大堡礁鬍型的Kobe
~ 只要Kobe手上有球,誰都擋不了他 ~ -摘自龍五語錄
((與Kobe畫上的其他等號我就不贅述了,自己上PTT查(笑)))
MAN指數:★★★★


Kobe Bryant蓄鬍前
人家明明是彼得潘~(跺腳)
差異指數:★★★




▼Derrick Rose
被冠上下一個公牛喬丹美名的飆風玫瑰Rose,切入能力在NBA遠近馳名
蓄上鬍鬚蛻變成熟的他,似乎也在宣告著公牛2.0時代來臨。
MAN指數:★★★

 

Derrick Rose蓄鬍前
"喂~打快點啦,我等一下比賽完還要去網咖ㄟ"
差異指數:★★★


 


▼Dwight Howard
場上場下都是個大男孩的Dwight Howard,玩心十足但有著魔獸稱號的他
中鋒破壞力無人不知,甜甜圈鬍型彷彿也為了他的戰力做出了暗示
MAN指數:★★★★

 
Dwight Howard蓄鬍前
赤木剛憲表示:我不怕你。
差異指數:★★★★




▼Kevin-Love
哇哇哇~終於輪到愛凱文了(尖叫)
蓄上鬍的他,像不像好萊塢男星"奧蘭多布魯"呢!?帥☆爆☆惹☆兒
愛凱文!愛凱文!凱文愛凱文!(誤)
性感指數:★★★★★★★★★★★★(咦?)

 

Kevin-Love蓄鬍前
恩...你好,我要一個一號餐,可樂薯條加大,謝謝......
差異指數:★★★★★★★★★★★★

 


▼Carmelo Anthony
甜瓜安東尼,雖然排擠了咱家的書豪還死不承認,但他的八字小鬍就像他的得分能力一樣銳利十足!
MAN指數:★★

 
Carmelo Anthony蓄鬍前
"我要跟上面那個一樣啦"
差異指數:★★★★




以及其他球星照:


▼Deron Williams

 

Deron Williams蓄鬍前
有事嗎?




▼Andrew Bynum


Andrew Bynum蓄鬍前
讓我想到一句電影台詞
"他的樣子很奇怪,他永遠都好像對著你笑,笑到你心裡發寒"
-少年賭神-


 

▼LaMarcus Aldridge
 

LaMarcus Aldridge蓄鬍前
黑人牙膏??

 

 

▼Tony Parker
老實說,有鬍子的Tony Parker非常有型 但我還是覺得他像搶匪

 

Tony Parker蓄鬍前
沒鬍子的搶匪




▼Dirk Nowitzki

 

Dirk Nowitzki蓄鬍前
我是老沃 不是大鳥博德唷~(也不是柯林頓)




▼Paul Gasol

 
Paul Gasol蓄鬍前
寶: 媽,你覺得我該戴哪一頂咧? 

 


 

      接下來是重頭戲

 


▼James Harden
書豪迪迪的戰友哈登,一定很多人好奇為何他要蓄一口山賊大鬍呢?
不多說,往下拉看照片
MAN指數:★★★★★★★★★★∞

 
James Harden蓄鬍前

  難怪你要留山賊鬍阿!!
  難怪你要留山賊鬍阿!!
       難怪你要留山賊鬍阿!!


差異指數:★★★★★★★★★★∞


 
親愛的哈登,都過了!真的!(抱緊)

 

男士們,有鬍子沒鬍子,真的差很多
但也別像哈登一樣不修剪整齊阿,有型,有男人味
才是 真。男人無雙"阿!

 

植鬍造型,輕易滿足你的有型

 

造型植髮、植鬍、植鬢角
南部0800-885-968 / 北部0800-580-968
你想有髮,我有辦法

 

文章同步更新於: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pse.is/UFXP9

※官網了解更多▶▶ https://pse.is/RCY3P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pMVHLfz

——————————————————

免費諮詢專線

北區:0800-580-968(我幫您-救落髮)

中區:0800-550-968(我為您-救落髮)

南區:0800-885-968(幫幫我-救落髮)

——————————————————

〖台北生髮診所〗

台北總院: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21號2樓

忠孝頂好院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5號6樓

——————————————————

〖竹北生髮診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 182 號 3 樓

——————————————————

〖高雄生髮診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180 號 2 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