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過這種經驗嗎?:
男: 親愛的,妳到底好了沒?樓下車來了(皺眉歪嘴手插胸前腳踱步)
女: 請他等我一下。我畫個眉毛就好了(焦慮慌張缺乏安全感)
男: 垃圾車最好會等你啦!只是下樓倒垃圾會不會太誇張?!


 

這小劇場可能每天隨時都在你我身邊上演



沒有眉毛?眉毛稀疏無法裸眉出門,連到樓下倒個垃圾都要畫上眉毛
是現代女性所謂「我不化妝就無法出門」的代名詞,
常聽到女性求診病患說:
「我沒有畫上眉毛就出門,就像沒有穿上內衣出門一樣的完全沒有安全感!」


由此可見到,女性對於眉毛的重視程度,甚至是焦慮程度。

 

從前或許會藉由繡眉或者是紋眉的方法來節省每天畫眉的時間,
但眉型是跟著流行走的,紋眉、繡眉不僅無法讓你跟上流行的脈動,
反而容易成為洩漏你的年紀的線索。同時還缺少了立體及自然感。

 

Don't Worry 『一次植眉,維持一生。』
植眉是可以讓有著眉毛稀疏先天眉毛形狀不佳等問題,僅借助一次治療,即可達到終生的改善,條件更是簡單,只要有頭髮,就可以植眉。
即使曾經有繡眉或紋眉經驗的女性,也是相同可以進行植眉手術。





何謂女性植眉?
意指將自己的頭髮移植到眉毛部位植入,移植過去的毛髮也會有一般毛髮的休止期、退化期、生長週期持續生長,惟植眉初期,需定期修剪。



我需要植眉嗎?
如果你有下列問題

1. 眉毛稀疏影響整體五官的美感
2. 眉毛稀疏,沒有精神,比實際年齡成熟的女性
3. 想要擁有一對明星般濃眉的女性
4. 眉毛太細想要加密的女性
5. 紋眉、繡眉後想要擁有更自然眉型的女性
6. 眉毛部位有疤痕者




你必須選擇DCDC的韓式植眉的六個理由

1. 專業:DCDC植髮診所,院長朱冠州醫師是皮膚專科醫師,專精於落髮診斷與治療,在醫學美容領域居於領導地位,對於美型植髮、微調植髮、眉型植髮的美感相對特別要求與講究。

 

2. 分工我們有技術精湛的植髮醫師,我們更有訓練有術的顯微分髮團隊。
 

3. 精緻:DCDC將每一步驟都如同精緻工藝般的從取髮、分髮、植髮的每一道環節中,都懂得珍惜每一株取下的毛囊,提高毛囊存活率,植眉前會挑選健康的毛囊再一根一根植入。
 

4. 微創:植入時依一般正常眉毛髮流,一根一根植入自然的人工眉毛髮流。
DCDC採韓式植髮,手術全程用韓式植髮筆一根一根植眉,現代植眉可分為韓式植眉西式植眉

西式植眉是先打洞再用夾子兩階段植入,
式植眉是將毛囊放進植髮筆內,用植髮筆一次將毛囊植入並定位,韓式植眉可以縮小植入部位的口徑。

式植髮筆口徑尺寸可依毛囊大小分類,分為一株一根、二根、三根的口徑,也另有植眉專用的細口徑韓式植髮筆,
優點是在植入時可以清楚看到眉毛髮流,專業醫師可以清楚判斷所要呈現的眉型。

 

5. 無痛:無痛是DCDC最引以為傲的局部麻醉技術,
一個成功的植髮(植眉)手術除了效果必然要好之外,手術過程疼痛程度與否是大部分植髮者遲遲不敢接受手術的心理因素,植眉手術的毛囊範圍小,更可縮短短暫的局部麻醉注射時間 。

根據DCDC統計植髮(植眉)與其他侵入性整型或非侵入性微整做疼痛指數比較表,將疼痛指數分為

0 : 無痛般舒適、2 : 輕微疼痛4 : 中度疼痛、6 : 非常疼痛8 : 超級疼痛、10 : 超級無敵痛到爆炸

植眉

飛梭

植牙

隆鼻

隆乳

玻尿酸

擠青春痘

分娩

0-2

4-6

8

6

6

0-2

4

8-10




在DCDC,植髮可以做到只有在注射麻藥時的瞬間輕微痛感,
隨之的取毛囊、縫合、植入過程中完全無痛,僅有感覺在頭皮表面微微脹脹的感覺,也因此植在DCDC接受植髮的患者,在植髮(植眉)後帶著兩種喜悅回家,
一、合乎滿意的植髮結果。  二、超乎預期的不痛過程

 

6. 透明:術前仔細測量後腦勺取毛囊部位的頭髮密度、張力,評估取髮的範圍,不浪費,珍惜每株毛囊的態度。




女性眉型設計:
眉型是人的五官當中唯一可以藉由修眉自由調整長短、高低、形狀的部位,
也因此眉型的形狀、粗細,視覺上給會帶給他人的不同的印象,
找出適合自己的眉形很重要,不同的眉型可以帶給人時髦、溫和、穩重…等等不同的樣貌。



A:鼻翼對眼頭直線
B:鼻翼對眉尾直線
C:眉毛轉折點在眼部2/3位置,是標準眉型的眉毛長度及眉毛比例

 

以下是一般常見眉型,略可分為:


基本眉型:眉毛毛量不會太密,勻稱,給人溫和親切感,適合所有臉型



直線眉型:眉毛毛量較密,眉形中段密度加密,給人強烈印象,適合臉型較長的女性



拋物眉型:眉毛毛量不會太密,勻稱,呈圓弧型眉毛,給人優雅印象,適合額頭較高、下疤較尖的女性




眉尾上翹眉型:眉頭部位密度低,眉尾較翹密度較高,給人運動健康印象,適合下半臉較方、下疤較短或臉圓的女性
 

植眉過程及術後注意事項:
1. 免費諮詢專線:高雄請撥0800-885-968 / 台北請撥0800-580-968
2. 預約醫師諮詢時間。
3. 了解手術方式及手術費用,家族病史,口服及外用藥物史。
4. 測量後枕部毛囊密度。
5. 看診與醫師討論眉型,設計適合自己的眉型,評估植入跟數,預約時間,付訂,抽血。


 

手術過程:
1. 取後腦杓部位之毛囊



 
2. 術後10 天拆線,拆線後扔有粉紅色淡淡的疤,隨時間越長,顏色會變淡

PS:韓國植髮大師DOCTOR KIM微創無痕縫合
一邊的取髮邊階刮1mm表皮毛囊
兩側平行線縫合起來
刮1mm的皮下毛囊,毛髮在縫合之後由皮下再漸漸串出疤痕由皮下長出來




   
3. 毛囊分髮:分為一根一根
4. 植眉前醫師與病人溝通設計眉型
5. 局部麻醉開始用植髮筆一根一根調整眉毛髮流植入


6. 手術當天帶一頂帽子回家

 

術後注意事項:
1. 手術隔天回診拿下毛線帽,清潔頭髮
2. 術後10-14天拆線
3. 術後2週至4週植入部位的眉毛開始漸漸掉落
4. 術後3-4個月植眉部位開始長出新的眉毛,如正常頭髮的週期漸漸變長,需定期修剪,約一年至一年半,眉毛部位的毛髮成長速度漸漸緩慢,縮短定期修剪時間。






 

 

沒眉美眉要美眉,美眉美眉甩沒眉
0800-885-968  / 0800-580-968 美眉打了沒?




文章同步更新於:
DCDC植髮醫美入口網 
http://www.dcdc.com.tw/item2.asp?id=695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pse.is/UFXP9

※官網了解更多▶▶ https://pse.is/RCY3P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pMVHLfz

——————————————————

免費諮詢專線

北區:0800-580-968(我幫您-救落髮)

中區:0800-550-968(我為您-救落髮)

南區:0800-885-968(幫幫我-救落髮)

——————————————————

〖台北生髮診所〗

台北總院: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21號2樓

忠孝頂好院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5號6樓

——————————————————

〖竹北生髮診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 182 號 3 樓

——————————————————

〖高雄生髮診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180 號 2 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