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冠州醫師/口述、林曼平/整理■

濃密的毛髮,性感的嘴邊鬍渣,成熟優雅、從容不迫的態度,歲月將男人洗練出自信的深度魅力,令超質感熟男的外在與內在同樣具有吸引力。
 

生髮診所院長朱冠州醫師表示,鬍子與髮量是前往診所咨詢的熟男們最在意的部分,由於亞洲人的鬍子密度沒有歐美人來得濃密,蓄出的鬍子常常會因為密度不夠而呈現不均或理想面積不足的現象,現在這些都可以透過植鬍達到改善,也可依照不同的需求,客製化不同的鬍型。想要擁完美的鬍型,其實進行植鬍手術移植毛囊就可輕鬆達到。

 

30幾歲的男性,若想要展現自己成熟的一面,髮型不要過度花俏外,近來流行蓄較有個性的嘴邊甜甜圈鬍和濃密鬢角,擺脫孩子氣的臉龐使自己看起來更為個性有型,金城武的鬢角和鬍子就是30歲熟男理想中的代表。

 

40幾歲男性,可選擇內斂低調的俐落髮型,搭配落腮鬍,能感覺時尚又不老氣,經典性感超質感熟男代表人物西方代表喬治克隆尼,性感的絡腮鬍,自信的眼神和茂密的毛髮,在在都顯露出性感的成熟男子韻味。

 

朱冠州醫師表示以上這些男士們理想中的鬍型若因先天或後天的因素鬍子稀疏缺乏男子氣概,目前最聰明的方法是採用自體毛囊移植來植鬍,來改善鬍子造型,不但植出熟男品味及魅力,而且植了還可永久保持。

 

植鬍手術約三小時之內就可以完成。手術全程由醫師操作使用韓式植髮筆,傷口小,恢復迅速,效果自然又有型。但須注意植鬍手術後的前三天會有些許腫脹情形,大約兩週左右就會出現結痂伴隨著些許毛髮脫落,這都是正常會發生的情況並不用擔心。

 

植鬍跟植髮手術一樣,植入的毛囊,新生毛髮會在3~6個月長出,耐心等候三個月左右時可看到理想中成果,茂密型植鬍則須等待的時間較長一些約為6個月左右。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pse.is/UFXP9

※官網了解更多▶▶ https://pse.is/RCY3P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pMVHLfz

——————————————————

免費諮詢專線

北區:0800-580-968(我幫您-救落髮)

中區:0800-550-968(我為您-救落髮)

南區:0800-885-968(幫幫我-救落髮)

——————————————————

〖台北生髮診所〗

台北總院: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21號2樓

忠孝頂好院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5號6樓

——————————————————

〖竹北生髮診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 182 號 3 樓

——————————————————

〖高雄生髮診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180 號 2 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