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人掉髮年齡不斷下降,皮膚科醫師警告,部分男性額頭高且寬廣,看似天庭飽滿,但小心這可能是雄性禿的徵兆。額頭高的男性應多注意自己的掉髮量,若有髮線日漸後退的情形,一定要及早治療。

 

 

一名24歲年輕男性,一直覺得自己眉毛太淡,想要植眉讓眉毛濃密有型,但求診過程卻意外發現,原本引以為傲的高亮額頭,居然是雄性禿作祟。

 

 

DCDC生髮診所院長朱冠州醫師指出,該名男性上班族一直都有植眉的念頭,但諮詢時卻發現,他根本不在意的M型高額頭,其實已經是第二期接近第三期的雄性禿。進一步問診發現,個案的爸爸、阿公全都是「電火球」一族,朱冠州建議他先透過口服藥物及擦生髮水維持現有髮量。植眉時再同時接受植髮手術,將M型的髮線往下填補。
 

朱冠州指出,先天性前額M型髮量較少或輕微雄性禿,幾乎是每個男性的困擾,前額呈M型在外觀上會讓人覺得比較成熟,但頭髮造型卻較單調無變化。

一般來說,前額占整個臉部的比例最好是一比三,前額髮線至眉間的高度約七至八公分,才是最佳美感。不過髮際線高低有些是天生,無法透過藥物來改善。
 

朱冠州建議,額頭比例過高的人可以藉由植髮來降低髮線。但如果髮線過低或過密會不自然,因此建議把髮際線調整成半圓及邊緣不規則波浪狀,術後的效果才會自然。
 

許多髮線過高的男性合併雄性禿,朱冠州表示,應該先檢測毛囊有無萎縮壞死,如果沒壞死,建議使用內科方式治療一年,密度不足的部分再植髮加密。如果部分毛囊壞死了,就以植髮為主,術後再佐以生髮水及口服藥,持續控制落髮。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pse.is/UFXP9

※官網了解更多▶▶ https://pse.is/RCY3P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pMVHLfz

——————————————————

免費諮詢專線

北區:0800-580-968(我幫您-救落髮)

中區:0800-550-968(我為您-救落髮)

南區:0800-885-968(幫幫我-救落髮)

——————————————————

〖台北生髮診所〗

台北總院: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21號2樓

忠孝頂好院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5號6樓

——————————————————

〖竹北生髮診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 182 號 3 樓

——————————————————

〖高雄生髮診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180 號 2 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