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韓劇"紳士的品格" 在女性友人之間造成話題,四個成為歐巴進入中年世界的大男孩,在成熟的外表下藏著一顆活力青春的心,在飽賺收視率的同時也不知擄獲了多少的女人心。
 

 

"男人可口,就是該熟。" 一位女性友人wei如此說。
 

在流行市場一片吹起花美少男風的同時,其實男人們孰不知,在女人時尚的標準定義中,熟男是永遠不敗的美味準則。

 

 

男人! 你該正視 別再抱怨為何總不見女飯們的追逐。
 

問題來了

在青春花美男們期待著自己隨著時光累積正一步步向可口紳士熟男蛻變與養成的同時。敲門的不只是優雅的氣質,適度加分的紋路,溫文儒雅的談吐,進退合宜的世故,還有一位不請自來的天殺客。

" 男性雄性禿 " ~俗稱禿頭~

 

" 是的。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滴 "~(星爺腔)

 



 

男人 別抱怨自己,那不是你的罪更不是你的罰 你需要的只是

改變不是治療,而是為了讓自己成為更好。

 

植髮手術其實如同美容治療,臉皮鬆垮了,可借助拉提神器電波拉皮治療

電波拉皮請點我

 

但即便成功回朔了年輕,時間依舊在前進著,想要保持青春不敗就是隔數年後再進行第二次甚至第三次的治療。





 

 

植髮手術可以轉型成為美容療程嗎?


 

答案是絕對可以的 !

如果一次的植髮手術可以輕易的讓你找回自信與完美狀態

再次的植髮手術就是可以持續的讓你維持完美狀態的延續


 




 

 

 

該注意什麼?

一次巨量植髮或二次、三次分段植髮

1.   前額髮線不宜低於臉部1:3之黃金比例

 

 

前額植髮最可滿足初期禿髮的植髮效果,前額植髮設計依照臉部1:3之比率分配,不宜低於臉部1/3比。很多人誤以為髮線設計低,看起來髮量密度高,但事實上發現很多前額髮量密度高的藝人如藍正龍、宥勝等,前額髮線設計並不低,而且偏高。
 
 

 

2.   禿髮第二、三期接受植髮者,考量後期髮線後移,分配前額及中段(頭頂)植髮部位 

 
 

考量雄性禿遺傳基因,術前跟專業醫師溝通,後腦勺所取毛囊,如何重新分配到前額及中段部位植髮,如果太集中於前額禿髮部位植髮,隨年齡漸漸增長,原有頭髮繼續落髮,髮線繼續後移時,會產生不自然現象

 

常遇見擔心雄性禿遺傳基因早上門,20歲開始口服柔沛、外用Minoxidil  預防及保養。即使有事先預防,對外在的樣貌不介意,但頭髮多或少困擾的人卻不少,30歲過後開始面臨額頭髮稀疏漸漸變細時,還是考慮植髮的男性者眾。像這樣平時有保養、預防的人,考量一次巨量植髮的人多,術前與專業醫師溝通,估計可取的最大髮量,預防髮線繼續後移,分配前額、中段及髮旋部位的植髮手術。臨床上植髮後,對術後保養、預防及照顧更有耐心。
 

 

3.   二次或三次植髮可取髮量,要考量後腦勺密度及張力,可取髮量遞減

常見第三、四期的禿髮案例,希望有濃密的髮量,但後腦勺的密度、頭皮張力及毛囊健康因素等等不佳時,即使一次盡可能取最大量毛曩,也無法一次滿足植髮者的需求,但第一次植髮一年半後,看到效果滿意,為加強頭髮密度,幾年後接受二次植髮的人多。第二次植髮的取髮髮量約為第一次取髮髮量的60-90%,第三次植髮的取髮髮量約為第二次取髮髮量的60-90%
 

 

4.   植髮術後保養、預防的重要性

無論一生一次的植髮,或規劃二次、三次的植髮,植髮後繼續口服或外用生髮產品是有必要的。尤其有規劃二次或三次植髮者,後腦勺的養髮及預防植髮部位原有頭髮的繼續落髮,都是需要被照顧的
 

 

如同從青春花美男到如今的成熟可口OPPA成功了蠱惑女人心的原因

必定是外型與心態上有了轉變 ,眼前的植髮技術究竟有了甚麼重大的突破

與革新的技術  為何從前都沒人提出過相關概念?

 

關於植髮的成敗與效果其實皆掌握在痛感,時間,存活率三點

而以我們引入的韓式植髮技術與概念能做到完全的克服


 

1.   植髮術過程中僅有注射麻藥時短暫的疼痛,取髮、植髮完全無痛,常見有幾年前第一次植髮經驗的人,雖然考慮二次植髮,但因為第一次手術過程疼痛而遲遲拖延。DCDC植髮者可以驕傲的分享,他們的經驗是無痛,也因此在DCDC二次植髮後的滿意度非常高。

 

2.   多數人第一次的植髮是選擇西式植髮的院所接受植髮,術前要剃後腦勺取髮部位的頭髮,術後取髮部位的疤痕明顯,要休息不便出門。但我們DCDC採用的是韓式植髮技術與概念,用植髮筆植入植髮部位,後腦勺頭髮可留約1-1.5公分頭髮,傷口縫合後,取髮部位的上方頭髮蓋住了剛開刀的疤痕,沒有掀開頭髮是看不到疤痕,植入部位的頭髮也是約保留1-1.5公分長度,植髮後自然好照顧。術前勿需剃頭髮,手術當天回家休息一天,隔天回診洗髮後可照常上班。



 

男人們注意!

 

 

想當可口歐巴的男士們聽著


 

雄性禿­­­-是可以藉由植髮改變的。

 

 

 

 

你想有髮 我有辦法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pse.is/UFXP9

※官網了解更多▶▶ https://pse.is/RCY3P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pMVHLfz

——————————————————

免費諮詢專線

北區:0800-580-968(我幫您-救落髮)

中區:0800-550-968(我為您-救落髮)

南區:0800-885-968(幫幫我-救落髮)

——————————————————

〖台北生髮診所〗

台北總院: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21號2樓

忠孝頂好院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5號6樓

——————————————————

〖竹北生髮診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 182 號 3 樓

——————————————————

〖高雄生髮診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180 號 2 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