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植髮手術完的客人最常問的一句的話就是:我的頭髮什麼時後會長出來?因為大部分整形美容的手術,例如:隆乳、隆鼻、抽脂甚至為整形等等的治療,都可以在傷口癒合的幾週內看到立即明顯的術後成果,但是植髮手術成果卻需要一段時間耐心等待的。

 

在植髮術後,即使病患洗頭再怎麼謹慎輕柔、注意睡姿、甚至拋棄掉最喜愛的棒球帽,但是植入的頭髮仍舊會脫落。常常病患會捫心自問,是否自己忽略了什麼照顧步驟?才會沒長,但請別擔心,這些都是正常的,隨著毛囊進入的頭髮本來注定就會先脫落,在毛囊根部完全與周圍組織癒合之後,約七成毛髮會在植入後的3-4週開始就會脫落進入休止期。無論脫落的多或寡都不會影響日後的植髮結果,約四個月過後,病患終於可以開始看到新生的頭髮長出,但是此時新生的頭髮有可能如鐵絲般捲曲、有可能質地較粗、也有可能脆弱不堪一擊,與四周原有的頭髮顯得格格不入,這是因為植入的毛囊剛剛經歷過了一個重大的環境改變,它需要時間去適應。可能得需要2-3的生長週期後(生長期-->休止期-->生長期...),毛髮才會逐漸柔順回復原來該有的質地。所以說一般來說,需要等待植髮術後18個月之後才是最好的結果。

 

欣欣向榮的一頭茂密新生頭髮或是全新的髮際線都需要時間與耐心,在等待的過程中,有的病患會觀察到新生頭髮遲遲不長或新生的頭髮外觀怪異不自然的尷尬時期,不過這些都是正常的,病患無需過度緊張只需給新生的頭髮足夠的時間它就能完美的呈現囉!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pse.is/UFXP9

※官網了解更多▶▶ https://pse.is/RCY3P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pMVHLfz

——————————————————

免費諮詢專線

北區:0800-580-968(我幫您-救落髮)

中區:0800-550-968(我為您-救落髮)

南區:0800-885-968(幫幫我-救落髮)

——————————————————

〖台北生髮診所〗

台北總院: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21號2樓

忠孝頂好院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5號6樓

——————————————————

〖竹北生髮診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 182 號 3 樓

——————————————————

〖高雄生髮診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180 號 2 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