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7474757617  

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優於市面上FUE手術,最強的優勢不外乎是微電腦精準控制快速取髮及高存活率,但提到自動取髮不由得會讓人想到另一台法式植髮機(Neograft),那麼今天我們就來談談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Neograft法式植髮機究竟有何差異吧!

 

1. 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Neograft法式植髮機有何差別?

雖然兩者相對於FUT,都是屬於FUE的一種,而且兩者比起以往使用的手動鑽髮,不論是速度或精準度都優於傳統FUE,但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使用先進的微電腦科技控制的機械手臂,可以由電腦判斷自動擷取毛囊單位,全程由機械手臂完成取髮的工作。

Neograft法式植髮機是為了FUE所設計的電動毛囊鑽取器,是需要由醫師人工操作,而先幾篇文章就有提及,如果FUE取髮全程是由醫師操作會過度耗損醫師的體力及專注力,反而影響到手術的品質。

 

2.法式植髮機(Neograft)優於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ARTAS restoration robotics)的地方?

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仍有其侷限性!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目前只能擷取後腦勺或是頭頂兩側的捐贈區毛囊,然而法式植髮機(Neograft)可以擷取絡腮鬍、胸毛或是手毛腳毛的毛囊來種植,這是ARTAS機器人目前完全無法做到的地方。

 

3. 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ARTAS restoration robotics)優於法式植髮(Neograft)的地方?

(1) 電腦藉由影像系統判斷來自動操作,所以擷取毛囊的精準度高

(2) 因為是由自動機械手臂取髮,所以可以維持整個手術過程從頭到尾的毛囊品質的一致性

(3) 取髮(毛囊單位)的時間大為縮短

(4) 毛囊單位的存活率高,毛囊截斷率(transection rate)統計上在2-4%之間,非常低。

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擷取毛囊的技術是由內1mm直徑的銳鑽頭配合外1.3mm直徑的鈍鑽頭的雙鑽頭組成,當電腦由前方影像系統導引瞄準毛囊之後,內鑽頭先穿透真皮,再由外鑽頭旋轉將毛囊單位分離出來,兩者的完美搭配是毛囊完整性的保證。

Neograft則是一台需人工操作的儀器,採用的是銳鑽頭的設計,藉由人工控制鑽頭方向角度以及旋轉速度時間,因為它是由人工操作,所以相較不精準,同時銳鑽頭所產生的毛囊傷害也相對較高。

 

 

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ARTAS restoration robotics)FUE的手術由全自動化的機械手臂來操作,每個小時可以取髮約500-700株不等,2000株毛囊最快可以在三個小時內取髮完成,這是FUE植髮手術上一項改革性的大進步。因此如果不是由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所執行下的FUE植髮手術,即便經驗再豐富的醫師幾乎無法在一天內達到這個里程碑。

Neograft(法式植髮機)最大的隱憂其一是利用銳鑽頭(sharp punch)來鑽取毛囊容易破壞的毛囊組織,而其二就是利用真空吸引方式來代替手術夾,取出與周圍組織分離的毛囊以及種植毛囊到預先的皮膚鑽孔中,因為氣流的關係容易使毛囊枯竭。雖然號稱不會有手術夾鉗住毛囊的傷害,然而毛囊枯竭本身就是對毛囊最大的傷害!

 

所以如果您因為擔心後腦勺的疤痕而選擇的是FUE手術方式,那麼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絕對是您最佳選擇!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pse.is/UFXP9

※官網了解更多▶▶ https://pse.is/RCY3P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pMVHLfz

——————————————————

免費諮詢專線

北區:0800-580-968(我幫您-救落髮)

中區:0800-550-968(我為您-救落髮)

南區:0800-885-968(幫幫我-救落髮)

——————————————————

〖台北生髮診所〗

台北總院: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21號2樓

忠孝頂好院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5號6樓

——————————————————

〖竹北生髮診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 182 號 3 樓

——————————————————

〖高雄生髮診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180 號 2 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