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玲玲是個可愛的80年次小女生,外型甜美的她一直有一個隱藏很久的困擾,那就是遺傳性的高額頭,雖然平常能用劉海遮掩,帶一旦遇到風大時,或者是偶爾與姐妹們要來個泳池戲水時就整個曝光了,所以玲玲一直對於植髮手術躍躍欲試,今年終於有機完成多年的願望,實現夢想!可以和跟隨自己多年的高額頭說掰掰啦~

 


↑取髮前的的準備:此階段我們會相幫玲玲先幫把頭髮整理妥當,束整齊,避免手術過程中不必要的拉扯,因為我們知道顧客的每一根秀髮都很寶貝滴!

 


↑接著就是取髮的過程,取髮的時間非常的快速,約莫10-15分鐘頭皮就取下來了,過程中只會聽到一點點撕裂聲,不會感覺到疼痛喔!

 


↑取下來的頭髮會交給一旁的分髮技術員,快速進行顯微分髮以確保高存活率。

 


↑縫合完畢後,大概休息20-30分鐘,等待玲玲用餐完畢後就可進行下階段的種植部分了。

 


↑這次院長依玲玲的臉型比例,幫她規畫出新的髮線,看起來是不是非常自然柔美呢!

 


↑進入下半場前,我們會先給玲玲吃一顆鎮定劑,讓她能在接下來的手術時間(2小時)可以稍微睡一下,才不會覺得種植的時間很漫長。

 


↑我們並不會等到所有的頭髮都分株完畢才開始進行種植,為了不讓毛囊在體外的時間太久,我們會分株跟種植同步進行,當然這可需要更多的護理人力,但為了提升毛囊的存活率,搶黃金種植時間,這點是非常重要的。


 


↑種植的過程中醫師會非常的細心,除了要求每一根的流暢平順外,還會不停請玲玲左右轉頭調整,看兩側種植比例的協調性。

 


↑經過2個小時的種植,髮線約下移1.5cm,兩側重點加密,一共種植了2000hairs。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pse.is/UFXP9

※官網了解更多▶▶ https://pse.is/RCY3P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pMVHLfz

——————————————————

免費諮詢專線

北區:0800-580-968(我幫您-救落髮)

中區:0800-550-968(我為您-救落髮)

南區:0800-885-968(幫幫我-救落髮)

——————————————————

〖台北生髮診所〗

台北總院: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21號2樓

忠孝頂好院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5號6樓

——————————————————

〖竹北生髮診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 182 號 3 樓

——————————————————

〖高雄生髮診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180 號 2 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