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動的蜘蛛人驚奇再起不僅導演和司重新換血劇情也回到原著故事的源頭交代前三集電影沒提及的蜘蛛人身世之謎不僅3D特效驚人更被媒體盛讚是最棒的蜘蛛人電影」。男主角安德魯加菲爾(Andrew Garfield)精湛的演技以及鄰家大男孩般靦腆的笑容搭配一雙俊俏的濃眉,在戲外,與同是該片女主角愛瑪史東(Emma Stone)的戀情,也為大家所津津樂道。

 

眉毛屬於面相五官當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在中國古代,把眉毛定位為保壽官,面相行運在三十歲前後,與身體健康有關。眉需寬廣清長、雙分入鬢、或如懸犀新月之樣、魚尾豐盈高居額中、乃為保壽官成。在命理上,男生濃眉代表著智慧與魄力。這些都是古代對眉毛的看法。

 

2012秋冬伸展台彩妝趨勢-優雅濃眉,揮別以往鄰家女孩的細緻眉毛,今年秋冬秀場上皆以濃眉稱道。搭配乾淨裸妝或是在眉色上作一些小改變,也能夠表現出女孩柔美的魅力呢!在男生而言,以東方明星金城武、阮經天或是梁朝偉為例,英挺濃眉讓人加深男性魅力的印象,以往使用眉掃、修眉剪、修眉刀以及眉粉等來打理修飾,或是使用飄眉綉眉等營造出來的效果,現在可以輕易藉由植眉手術來完成。

 

【植眉手術前的準備】

根據不同的臉型、性別以及面貌特點與醫師討論畫出適合的眉型,實際估計手術面積以及種植的數量以及取髮的範圍。

 

【植眉手術的進行】

植眉手術原則上以單株單根毛的毛囊來種植,最強調每一根髮流的服貼及平順因此植眉手術在種植時植角度以及種植方向有很大的技巧,絕非只單純填滿區域面積,一般手術方式我們會以FUT(毛囊單位移植)來進行,因為這種方式可保留較長的頭髮,以方便醫師在種植時方便辨別髮流,擷取毛囊的位置會在耳後頭皮位置,因為這個位置的毛囊較為細緻,跟眉毛比較接近。

 

手術在局部麻醉下進行,我們會預先將局部頭髮修剪到約1.5-2公分左右,一次手術取毛囊單位數量約600個左右,從中挑選最適合移植到眉毛的毛囊單位,整個手術結束,我們會將毛髮修剪到正常的長度,再請病患正立坐起看看兩邊是否對稱一致。等到確認完全沒有問題,手術才算正式結束。手術時間約1.5-2個小時左右。

 

植眉手術我們師承韓國,全程使用植髮筆由醫師親自種植,依我們的經驗確實以這樣手術方式及技巧可以大大的提升病患的滿意度。

 

植眉手術術後照顧】

術後取髮以及植眉手術位置只需要包紮一天即可。術後我們會幫病患戴上類似扁帽的毛帽出門,當天晚上不需要脫掉帽子直接上床入睡,隔天回診,我們會幫病患做清洗以及檢查,之後就不需要包紮,只需要在取髮處於洗髮後擦油性消炎藥膏即可,植眉處則早晚擦上油性藥膏幫助眉毛服貼,非常的方便好照顧。

 

頭皮毛囊與眉毛的毛囊不管在生長周期的長短以及毛髮的粗細直徑等都有很大的不同,所以初期建議須定期修剪長度(2週一次),但植眉手術之所以可行是建立在毛囊單位會受到環境周圍組織等因素慢慢同化;我記得在某次植髮醫學會曾聽過韓國的Dr Huang一個有名的植髮醫師,他把頭髮毛囊移植到腿上,確實證實毛囊生長速度減緩也變得比較細,等到觀察到這些變化之後,他又把這些毛囊重新移植回到頭皮,慢慢的這些毛囊又恢復的原本的生長速度以及粗細,很有趣的實驗。大概就類似中國古代化橘為枳的這句成語故事。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pse.is/UFXP9

※官網了解更多▶▶ https://pse.is/RCY3P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pMVHLfz

——————————————————

免費諮詢專線

北區:0800-580-968(我幫您-救落髮)

中區:0800-550-968(我為您-救落髮)

南區:0800-885-968(幫幫我-救落髮)

——————————————————

〖台北生髮診所〗

台北總院: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21號2樓

忠孝頂好院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5號6樓

——————————————————

〖竹北生髮診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 182 號 3 樓

——————————————————

〖高雄生髮診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180 號 2 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