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曼平

有沒有發現,女孩們只要將全部的頭髮綁起紮個馬尾,露出額頭的臉蛋就會顯得更清秀且精神奕奕? 但是可不是每個人紮起馬尾都會像韓劇女明星或歐美名模一樣亮麗年輕,猜猜原因是什麼?關鍵其實藏在細節裡,說穿了就是髮際線與臉型!
 

最完美的髮際線為鐘型,可襯托完美臉型,代表明星為金泰熙及宋慧喬。但現今許多女性都有髮際線過高,或太陽穴上方髮際稀疏只有少許的汗毛的困擾,雖說女性可常變換髮型也可用劉海以及帽子髮片等等裝飾物掩蓋髮際線,但是心中還是會默默渴望不用再害怕風大時要一直撥動整理劉海怕劉海開衩。
 

想要像名模一樣帥氣的用個髮桍往後桍起一頭秀髮,或是想在泳池芙蓉出水的時候,大膽將頭髮往後撥露出漂亮的臉蛋。想要擁有一個完美的鐘型髮際線,現在絕對可以做到!
 

高雄市河堤美先皮膚科診所朱冠州醫師表示,植髮手術早就不是男性的專利了,在韓國精緻女性髮線植髮已經成為一種趨勢,在門診中因為髮際線毛髮稀少前來求診的女性患者也日益增多,這些患者通常都是:天生額頭高想要完美比例的額頭,或想要臉型看起來較小、甚至只想做個微調擁有美人尖。
 

髮際線植髮確實對於臉型整體外觀有相當的加分作用,也是目前在一些臉部整形及微整形項目以外,目前最熱門的修飾臉部外觀的手術方式。
 

完美的臉型比例,額頭應該是占全臉比例的1/3,高度為7-8公分為最佳,兩側則是自然對稱的圓弧順沿至耳前,植髮後前額髮際線的約可下移1-1.5公分,密度也可種植到較高密度35-45/CM2(因為此區的血液循環較好),所以要達到調整臉型目的,前額髮際至少也需植入1500-2000根毛髮左右(約800-1200株),由於女性植髮不會像男性髮線會隨這年齡在持續往後退,所以是屬於僅需一次性就可以完成的手術。


本文出處:經濟日報http://edn.udn.com/article/view.jsp?aid=557889&cid=13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pse.is/UFXP9

※官網了解更多▶▶ https://pse.is/RCY3P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pMVHLfz

——————————————————

免費諮詢專線

北區:0800-580-968(我幫您-救落髮)

中區:0800-550-968(我為您-救落髮)

南區:0800-885-968(幫幫我-救落髮)

——————————————————

〖台北生髮診所〗

台北總院: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21號2樓

忠孝頂好院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5號6樓

——————————————————

〖竹北生髮診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 182 號 3 樓

——————————————————

〖高雄生髮診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180 號 2 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