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先生是個忙碌的上班族,在科技業上班的他有著比別人更重的工作壓力,以至於短短的幾年期間,落髮就發展到雄性禿第三期,等到他發現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他的頭髮已經悄悄的離他而去了,於是乎他開始尋求專業的醫師幫忙,展開他的生髮奇幻旅程…………………………

 

主治醫師:方孝俤醫師


↑首先須先跟醫師有完整的諮詢,與仔細的毛囊檢測評估,評估的結果陳先生是屬於雄性禿第三期,而前額髮線後退的位置,經檢測後確定毛囊已經萎縮,於是Dr.方給陳先生的治療建議如下:

1. 前額髮線退後、萎縮的地方,透過植髮手術進行增髮來降低現有髮線。

2.  必須開始使用柔沛及生髮水持續控制落髮(小編在此提醒大家,不是植完髮就不會落髮喔!原則上新生的頭髮是不會掉,但原本的頭髮還是會受雄性禿影響持續萎縮脫落,所以一定要持續治療保養才能維持頭髮的髮量)

 

 


Dr.方先幫陳先生畫出理想的髮線,並且評估出所需要的髮量,此時如果你對髮型設計上有什麼想法一定要提出來跟醫師討論,包括髮線位置的高低,需不需要有美人尖,這都是可以商量的。醫病雙方要有完整的溝通,術後呈現的效果才是令人滿意的!

 

 


 


↑接著就開始一連串的植髮術前準備了。

 

 


↑取髮處周圍頭髮會剃短約0.5cm,這是為了預防醫師在縫合時頭髮會掉入傷口。

 

 


↑接下來就是取頭皮的過程了,放心這個過程您或許會有感覺,但是不會痛的,請您安心。

 

 


取下來的頭髮為了增加存活率,會快速交由一旁的分髮技術員立即進行毛囊分離(小編補充:一場成功的植髮手術,除了醫師技術精良外也需要有一群訓練有術的技術員搭配,因為關係著毛囊分離出來的完整性、存活率、還有醫師種植時的順暢性喔!)

 

 


↑接著傷口縫合完畢包紮之後會先進入中場休息。

 

 


↑休息時間約20-30分鐘,此時您可以輕鬆的用個餐,順便跟醫師再次確認髮型設計重點。

 

 


↑此時我們的技術員會盡速將毛囊分離出來。




↑下半場開始時,醫師會將事前溝通好的髮線位置畫出。

 

 


↑消毒與麻醉劑施打中。

 

 


↑接這就開始種植了,醫師必須一株一株使用植髮筆縝密的種進去,並依美感排列出自然的髮線,經過3小時反覆的種植就大功告成了!

 

 


↑術後我們會幫您包紮完畢,戴上診所提供的帽子就可以離開了,接著隔天再回診洗髮就幾乎可以恢復您正常的生活了,是不是很輕鬆阿~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pse.is/UFXP9

※官網了解更多▶▶ https://pse.is/RCY3P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pMVHLfz

——————————————————

免費諮詢專線

北區:0800-580-968(我幫您-救落髮)

中區:0800-550-968(我為您-救落髮)

南區:0800-885-968(幫幫我-救落髮)

——————————————————

〖台北生髮診所〗

台北總院: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21號2樓

忠孝頂好院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5號6樓

——————————————————

〖竹北生髮診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 182 號 3 樓

——————————————————

〖高雄生髮診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180 號 2 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