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了這麼多植髮的案例,今天小編想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植鬍的成功案例。

我們請到植鬍的客人為我們現身分享他的經驗談~

『究竟是什麼的情況?!讓他動了植鬍的念頭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網路圖片_盛竹如


 

 

大家好!我是小畢!很高興跟大家分享我自己本身植髮+植鬍的親身經驗。

其實在這之前,就一直覺得自己的鬍型不夠茂密,就算留了鬍子也是給人沒精神、沒洗臉的感覺,這樣的問題一直困擾了我很久,一直找不到解決的方式,所以乾脆選擇不留鬍子。直到有一天,在網路上看到了有關植髮的文章,發現竟然也可以將後枕部的頭髮移植到下巴!當下覺得非常不可思議!在考慮了一段時間後,就決定去做這個手術,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我的手術過程及術後成果吧!

小畢植髮植鬍手術步驟1
↑手術前,諮詢師仔細幫我測量捐贈部頭髮及受贈部頭髮的密度,這個步驟很重要,因為它是醫生評斷取髮數量的重要依據。
 

小畢植髮植鬍手術步驟2
↑今天幫我執刀的醫師是朱冠州院長,醫師告訴我,我的額頭也有M型禿的跡象,我心裡想著,既然都要做了,就一次把它做好,不要再花時間來做第2次了。
 

朱冠州院長植髮前評估
↑朱冠州院長細心的計算著我鬍子及前額所需要的毛髮量,計算出來前額種植約1200hairs,鬍子及下巴種植約1000hairs,手術的方式以FUT的方式進行。



植髮前上麻藥
↑開始時,醫生會在頭上打一些麻醉及膨脹劑,只有前2針時會感到有一些些的疼痛,大約2分鐘的時間,此時,護理人員會拿按摩震動器放在你的頭上,我覺得很有分散注意力的作用。
 

小畢植髮中取頭皮
↑接著,醫師開始做取頭皮的動作,雖然畫面看起來有些恐怖,但是在當下我是沒有什麼感覺的,我心裡還一直想著,下刀了沒,開始了嗎?接著頭皮要取下時,會聽到一些撕裂的聲音,但因為沒有疼痛的感覺,所以我也沒有太理會它。
 

小畢取髮完成,縫合
↑比較驚訝的是,醫師的動作很快,取頭皮加縫合的時間大約40分鐘左右就結束了,比我原本想的時間快了很多,術後我有去問朱醫師,他說,如果醫生的動作太慢,客人就必須趴在手術床很久,比較容易有不舒服的情況產生。




↑當我從手術床起來後,就看到技術人員認真的幫我分取下來的頭髮,這間診所分髮的技術人員很多,最主要是怕毛囊放外面的時間太久會容易乾掉…枯萎,所以多一些技術人員來分髮,可以讓每一根毛囊植入頭皮時,都是健康的! 診所連這個部份都會把它考慮進去,真的很細心、專業!

植髮│植眉│無痕植髮│雄性禿│植髮│植眉│無痕植髮│雄性禿│


規劃植髮部位
↑下半場開始了,醫生會先幫你畫下要植髮的部位,此時醫生會給你一面鏡子,可以邊畫邊告知醫生心中的想法,位置,良好的溝通,也是手術過程中的重要關鍵喔。


小畢植髮前麻醉
↑要種植時,醫生會先打一些麻醉,整個手術過程都是採用局部麻醉,所以意識非常清楚,如有不舒服或著是疼痛,都可以隨時告知醫師。


小畢開始植髮
↑終於開始種植了,朱醫師仔細的將毛囊一根根用植髮筆植入我的頭皮,這個大約要2個小時的時間,雖然有一些漫長,但是該診所有貼心的準備電視給客人在手術中觀看,可以減少很多手術中的緊張感。
 

小畢植髮後就可以馬上看出差異
↑在醫生經過一段時間反覆的種植後,在種植完的當天,就可以看出明顯的差異。


植髮後,開始植鬍
↑頭髮種植結束後,緊接著就是種植鬍子了,技術人員會將種植的毛囊剪成跟原本的鬍子一樣的長度,讓種植上去的鬍子看起來更自然,更好看。



一株一根的毛囊種植
↑植鬍子也是用植髮筆去種植的,不一樣的是,為了要更自然,醫師都會挑一株一根的毛囊種植。



小畢植髮植鬍手術完成

↑在經過了4個小時的手術時間,結束後護理人員會幫你上藥,告知你術後一些要注意的事情,手術完當天就可以回家了,不用擔心要不要住院的問題。



小畢植鬍術前術後自拍
↑這個是我自己做的術後照,約5天的照片,跟原來真的差很多,我也很感謝當時很多朋友說服我去做這個手術,其實剛開始心中非常的恐懼,心裡會一直想,會不會很痛、會不會有危險。但手術結束後,我只想告訴各位,大家不要想太多,手術過程絕對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痛,跟我原本想像的痛真的落差很大,診所的環境、人員的專業及親切,也會讓你的心理的壓力減輕許多。

植髮│植眉│無痕植髮│雄性禿│植髮│植眉│無痕植髮│雄性禿│

接下來看診所幫我拍的術後十天植髮、植鬍的術後照吧~
植髮1200hairs,正面術後十天

植髮1200hairs,左側術後十天

植髮1200hairs,右側術後十天

植髮1000hairs,術後十天



植髮│植眉│無痕植髮│雄性禿│植髮│植眉│無痕植髮│雄性禿│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pse.is/UFXP9

※官網了解更多▶▶ https://pse.is/RCY3P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pMVHLfz

——————————————————

免費諮詢專線

北區:0800-580-968(我幫您-救落髮)

中區:0800-550-968(我為您-救落髮)

南區:0800-885-968(幫幫我-救落髮)

——————————————————

〖台北生髮診所〗

台北總院: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21號2樓

忠孝頂好院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5號6樓

——————————————————

〖竹北生髮診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 182 號 3 樓

——————————————————

〖高雄生髮診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180 號 2 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