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之前談過了幾個目前主流的植髮手術取髮方式,有傳統取頭皮FUT、人工手動FUE以及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自動FUE,我們目前也都能夠提供以上三種的治療方式,我們有幾位專經植髮的醫師,不同的醫師有不同的熟悉領域,除了最基本傳統FUT的取髮方式外,每個醫師也都專精於手工FUE植髮手術,不過即使取髮取毛囊的方式不一,但我們在種植毛囊的方式只有唯一使用韓式植髮筆方式來種植。

 

韓式植髮筆的種植方式由數位技術員(1-4位,視醫師種植速度而定)負責把毛囊裝填入植髮筆,再一支一支來植入,種植的方式很像我們在按自動鉛筆一般,可以輕易把毛囊種植到頭皮上。雖然說是“輕易”,其實還是有很大的學問,種植的力道、深度、旋轉的方向等等因素,決定了種植的角度以及容不容易跳出(popping),“popping”是使用植髮筆的時候比較難克服的一件事,容易不容易跳出除了跟病患本身頭皮的狀況、植髮時膨脹劑注射的劑量相關以外,種植時的技巧很重要。我們在使用植髮筆上的經驗都是非常豐富的。

 

傳統上,西方植髮醫師在種植時是先用固定深度的特殊器械或針頭打洞之後再由護士或是技術員塞入毛囊,通常醫師只負責打洞的部分,約花30分鐘全數頭皮打完洞,之後就是技術員的工作了,由2-3位的技術員把之前分離好的毛囊單位一株一株塞入剛剛打得洞中。塞毛囊的這個動作及速度與技術員的熟練度關係很大,洞是橫着打或是直的打也關係到之後毛髮生長的角度,由技術員負責種植對醫師來說相對輕鬆許多。

 

想要使技術員塞毛囊能夠比較順利的話,打得洞會比較大一點,但相對術後有可能凹陷性的疤痕就會比較明顯或是過程中毛囊就比較容易滑出;但是如果洞打得太小,毛囊要塞進去就比較困難,甚至會看不清楚,所以能夠把植髮區的頭髮剪短的話盡量減短,比較不會擋住視線。輕鬆,這是對醫師來說最大的優點,但是技術員的良莠素質不一必然關係到手術的成敗。

 

使用植髮筆的好處,在技術員夾起毛囊裝填植髮筆時,毛髮捲曲的方向就固定了,針對不同毛囊單位不同的特性,我們選擇大中小不同針頭內徑的植髮筆來填充再植入到事先打得孔洞中。在植入的一剎那,從針頭進入皮膚的深度,我們可以很清楚的知道植入毛囊的深度是否合宜,我們可以很清楚的控制種植的品質。

 

此外,針對一些美形區域,如眉毛、女生髮線、男生鬢角等等位置,毛流的方向越顯得重要,使用植髮筆可以很容易的控制毛流的方向與角度,使得每株毛囊都有優雅柔順的線條。

 

使用植髮筆的確需要額外多花費不少時間、精神,但是病患想要的是植的自然漂亮。所以使用韓式植髮筆種植就是我們所堅持的植髮方式。我們從來不會因為想要輕鬆而犧牲了治療的品質。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pse.is/UFXP9

※官網了解更多▶▶ https://pse.is/RCY3P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pMVHLfz

——————————————————

免費諮詢專線

北區:0800-580-968(我幫您-救落髮)

中區:0800-550-968(我為您-救落髮)

南區:0800-885-968(幫幫我-救落髮)

——————————————————

〖台北生髮診所〗

台北總院: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21號2樓

忠孝頂好院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5號6樓

——————————————————

〖竹北生髮診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 182 號 3 樓

——————————————————

〖高雄生髮診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180 號 2 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