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只有Dr. Mohan Bodduluri 設計的三合一植髮鑽子才能這麼酷,有劃開表皮的銳利內針,有分離出毛囊的旋轉鈍針,還有可以吸出毛囊的負壓系統。

 

使用毛囊摘取術的醫師最渴望的莫非是一臺理想的打洞機也就是所謂的punch 鑽子,可以把毛囊輕鬆地從頭皮取下來。目前市面上醫師使用的有韓式,法式,手動,電動,還有從牙科的電鑽改良成的電動植髮機。林林總總,但是沒有一種同時有如此夢幻功能的打洞器。

 

其實在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沒出現之前我自己的夢幻FUE植髮機是配備有高解像超音波或confocal laser(雷射掃描式共軛焦顯微鏡) 可以看清楚皮下毛囊根部的分佈決定摘取方式,用電鑽劃開表皮及真皮後,從電鑽後方伸出爪子把毛囊跟周圍組織分離開來後直接把毛囊抓出來。可是光配備這些高科技掃描儀器再加上要能精準地控制力道不傷及毛囊可能就要所費不貲,更別提醫師們握在手中能否長時間使用的實用性及效率。

 

看來我沒想到的及想太多的,Dr Bodduluri 都幫我設想好了。

 

第一個是電鑽要伸出兩種鑽頭再加上負壓設備可能會變得很笨重,如果是醫師自己拿着手術可能撐不了多久,直接交給機器手臂就行了。

 

第二個是毛囊在皮下是平行的排列或是像相機的三腳架站得開開的,無法藉由肉眼觀察或高科技掃瞄得知,但是藉由電腦控制刺入皮下的深度,以及經過精密計算調整穿刺的角度(毛囊在表皮上及皮下呈現的角度其實是不一樣的。)一樣能取到理想的毛囊。

 

第三個最棒的地方當然是由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重複單調的動作減少因肉體疲倦所造成的誤失,而且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還可以看得更精確,因為用四支立體攝影機隨時監測毛囊的位置及角度。醫師如果要像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看得那麼清楚最少要戴4.56倍的外科手術放大鏡,放大鏡有一定的工作距離,不像攝影機可以隨時將鏡頭拉近或拉遠。而且倍數太大時,輕微的搖晃都會像大地震一樣。

 

有趣的是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機器的兩個鑽頭驅動方式並不一樣。尖的內針是用氣動式高速直接噴射出穿透真皮,進入真皮層之後外側的鑽頭才用馬達轉動的方式進入將毛囊分離出來。一般FUE電鑽取髮器很難有如此豪華的配備。

 

雖然有負壓配備,但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機器並不是用負壓將毛囊整個取出,僅僅是將毛囊從挖好的洞裡輕輕地拉一把,,還不至於吸力過強將毛囊風乾,因為毛囊仍在皮膚組織裡,只是略為突起,讓醫師比較好取出毛囊,真是設想周到。

 

最重要是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機器將最累人的步驟都扛下來了,讓醫師能專心照顧好毛囊,並設計好適當髮線及密度讓植髮結果更圓滿。

--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pse.is/UFXP9

※官網了解更多▶▶ https://pse.is/RCY3P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pMVHLfz

——————————————————

免費諮詢專線

北區:0800-580-968(我幫您-救落髮)

中區:0800-550-968(我為您-救落髮)

南區:0800-885-968(幫幫我-救落髮)

——————————————————

〖台北生髮診所〗

台北總院: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21號2樓

忠孝頂好院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5號6樓

——————————————————

〖竹北生髮診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 182 號 3 樓

——————————————————

〖高雄生髮診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180 號 2 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