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手術除了在解決傳統雄性秃、髮線、地中海禿的問題外,目前風氣也悄悄的延伸到了植眉、植鬍以及植鬢角等方面,這些毛髮雖然少量,但都是臉部重要特徵的表現,不但能調整臉型,增加氣質的表現更甚至能增添您的男性魅力。

 

我們依門診中患者詢問度由高至低一一詳盡介紹:

 

1.    植眉手術:通常以往眉毛缺損或眉型不佳只能告紋眉/繡眉或畫眉來修正調整,但對男性來說不論是紋眉/繡眉或畫眉植眉都是非常麻煩且彆扭的事,所以男性的植眉手術是僅次於植髮手術成為是門診詢問度第二高的手術,手術作法是取後枕部毛囊來植入眉毛中,原因是因為枕部毛囊較粗也較健康,但為求手術效果自然我們在取髮時除了位置會稍作調整(盡量取靠近耳後邊緣位置的毛囊),技術團隊也會在毛囊分離時將毛囊的粗細作分類,如此一來,便可在眉毛周圍放置比較細的毛囊,眉毛中心放置相對較粗的毛囊,使視覺效果看起來更加自然,一般正常來說因為眉毛粗細的關係,男性的術後自然度會較優於女性。

 

不過需要提醒的是,因為頭髮毛囊生長的長度與速度相較於原本眉毛毛囊來的高出許多(比較看看您的頭髮與眉毛的長度與生長速度),所以在初期需要每週定期修剪,隨著時間的拉長,植入的毛囊開始受到周圍環境賀爾蒙等因素影響,生長的速度與長度會逐漸減緩,雖然無法達到與原本眉毛毛囊一樣的速度,但整體來說整理起來會越來越方便。

 

我們目前使用植眉手術以及雷射除毛兩項技術來做眉型的調整,不管是要去除多餘的雜毛、修補稀疏的缺眉或是眉毛顏色深淺調整都可以輕鬆達成,很難想像吧!讓您可以在坊間紋眉繡眉之外有一項更好的選擇。

 

2.    植鬢角手術:金城武、謝霆鋒、黃曉明以及古天樂等中港台一線男星,除了精緻有型的臉蛋之外,最讓人羨慕的是不外乎是兩邊耳前那道有型的鬢角,不知迷倒多少的女粉絲。也成為眾男性爭相仿效的對像,如果這也是您所期望的,那鬢角植髮手術可以輕鬆達成您的願望讓您升級為型男一哥。

 

手術作法一樣是取至後枕部毛囊來植入,植入的重點有兩個,第一,植入的角度需與臉部平行服貼,第二,每株毛囊以一根毛髮為主。而一般的鬢角手術約需700-1000hairs左右的毛囊,以目前我們所使用的植髮技術,約一個小時就可以完成,即使將取頭皮的前置作業時間計入,整個手術也只需要不到兩個小時即可結束。

 

3.    植鬍手術:從前蓄鬍子往往給人年紀較長、或邋遢不雅的刻板印象的,但隨著鄰近日本潮流的影響,再加上歐美名人一個個蓄起鬍子,經過刻意的修整鬍子也能成為造型及臉型調整利器,嚴然成為型男必備的條件之一,但由於亞洲人的鬍子本身密度沒有歐美人的濃密,常常蓄出的鬍子會因為密度不夠而呈現斑駁不均或面積不足現象,這些都可以透過植鬍達到改善,也可依造不同的臉型客製化不同的鬍型,想要擁完美的鬍型您可以有更簡單的選擇基本像是漢堡鬍、嬉皮鬍、雅痞鬍、一字鬍、地中海鬍等等。

 
 

針對不同的臉型可以利用不同鬍形來修飾,我們發明了一套模擬鬍形的方式,可以預先模擬術後的成果,植鬍手術的術後滿意度都非常高。

 

 

有人稱這些非頭頂部位的植髮為美形植髮手術,這真的是一個很貼切的名稱。藉由一些小部位的改變達到視覺上的和諧,或是創造出粗獷不羈的型男外觀,這應該算是植髮手術中微整形手術吧。

 

而我們診所目前針對這些美型植毛手術(含女性髮際線植髮)我們的收費是一根毛65元。計算後未達到5萬元則以5萬元計。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pse.is/UFXP9

※官網了解更多▶▶ https://pse.is/RCY3P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pMVHLfz

——————————————————

免費諮詢專線

北區:0800-580-968(我幫您-救落髮)

中區:0800-550-968(我為您-救落髮)

南區:0800-885-968(幫幫我-救落髮)

——————————————————

〖台北生髮診所〗

台北總院: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21號2樓

忠孝頂好院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5號6樓

——————————————————

〖竹北生髮診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 182 號 3 樓

——————————————————

〖高雄生髮診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180 號 2 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