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起源

將毛髮作移植的觀念最早起源在18世紀初的德國,之後到1939年,由一位日本醫師奧田庄二(OKUTA)為了燒傷病患所進行之頭髮移植,利用他自行發明的特需圓形鑽孔器用來取出毛囊及種植,但由於時值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所以並不受到當時醫界的重視,直至1960年代美國DR.Orentreich醫師發表植髮手術論文並於雄性禿患者的推廣才被重視並快速發展。 可是在1995年之前大部分的植髮手術都是以punch(鑽孔式)植髮為主流,但所謂的鑽孔式取髮是用直徑約3-4mm鑽孔器一次約可取下10株毛囊再移植到禿髮區,但此種植髮方式過於粗糙,許多接受植髮的病患雖然頂上多了頭髮,但卻是一撮一撮像假髮般的不自然。一直到1995由Dr.Limmer、Dr.Bernstein、Dr.Rassman根據在顯微鏡底下觀察到頭髮事實上是以毛囊單位(1至4根的頭髮聚集)來生長,依此種方式「毛囊單位植髮術(Follicular Unit Transplantation, FUT)」種植的結果符合原本毛髮生長情形,在外觀上也可達到自然,因此也成為近十幾年來世界植髮的主流。

植髮原理

植髮手術是將禿髮者後枕部位的毛髮,取出帶有毛囊的頭髮,再立即轉植到頭頂前額及其它禿髮部位。植髮為移植自身的頭髮,因此可以重新分配頭髮的密度,但不能增加毛髮的總量。
一般來說,植髮已被證明是一項安全的手術,僅需局部麻醉;而植入的由於為自身後腦杓不受雄性荷爾蒙攻擊的永久毛囊,因為在前額或頂部的毛囊上有較多雄性荷爾蒙接收器,雄性荷爾蒙的衍生物可進入它的根部,抑制它的生長,而在後枕部的髮根上相對少了雄性荷爾蒙接收器,所以不會受到雄性荷爾蒙的傷害。毛髮被移植到禿髮部位後,仍可保持不被雄性荷爾蒙抑制生長的特性,而長期存活。
新植入的毛髮,將在植入後三至六個月會慢慢長出,約六至九個月後就初具規模,一年後就穩定成長,約每個月長一公分,大約為人的生命多久,毛囊就能存活多久。治療次數,大多為一至二次,隨個人要求的濃密程度及個人的的髮質而定。需要特別提醒的是,髮徑越細,頭髮密度越稀者需要的次數越多。

植髮特色

植髮手術其實是比內科療法更快、效果確實的治療雄性禿的方法。隨著技術的純熟與科技的發展,現代化的植髮手術,已經可以達到局部麻醉、少痛、少疤、巨量毛囊植入、術後照顧簡單、恢復快、成功率高的境界。

適應症

雄性禿/疤痕性禿髮/先天性侷限性禿髮/穩定持久的侷限性圓形禿/植眉/植鬚/植鬢角/植睫毛,中、重度的男性雄性禿、女性雄性禿;疤痕禿、不可逆的圓形禿等任何不可逆的禿髮症,皆可以植髮手術來改善禿髮問題。而植眉、植睫、植鬍、植陰毛等任何體毛的缺乏症,均可藉植毛術來治療與改善。只要是不可逆的禿髮或是任何部位永久性的脫毛,只要取髮處髮的原生髮量足夠,皆可利用植髮、植毛手術來進行治療改善。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pse.is/UFXP9

※官網了解更多▶▶ https://pse.is/RCY3P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pMVHLfz

——————————————————

免費諮詢專線

北區:0800-580-968(我幫您-救落髮)

中區:0800-550-968(我為您-救落髮)

南區:0800-885-968(幫幫我-救落髮)

——————————————————

〖台北生髮診所〗

台北總院: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21號2樓

忠孝頂好院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5號6樓

——————————————————

〖竹北生髮診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 182 號 3 樓

——————————————————

〖高雄生髮診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180 號 2 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