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團隊的沿革

DCDC團隊自 2009年在朱冠州院長的帶領下開始專注在植髮手術研究,期間不斷的針對植髮人員進行培訓及教育訓練,且醫師群也不斷的在植髮領域精進再進修,終於我們於2011年由院長及醫師群領銜多名植髮技術員成立專業的植髮團隊,在南台灣率先同業將植髮技術往國際化邁進,針對植髮及取髮的方式以及如何提升毛囊的存活率降低疤痕存在感等,我們的不斷努力改進,不停思考怎樣才是最適合患者的植髮方式,我們會以有效精確的植髮技術及秉持以患者為尊的態度為努力的目標。


●關於DCDC植髮團隊

一場成功的植髮手術,除了醫師外植髮團隊也是攸關手術成敗的關鍵,在DCDC植髮團隊,每一位成員都是經過嚴格的篩選,我們要求團隊的每一位成員要與醫師的理念相同且經過嚴格的顯微分髮訓練,不浪費每一根毛囊,視患者的毛髮為己責仔細分髮,以確保毛囊的高存活率及最佳的植髮結果。每一位植髮技術員都嚴謹執行份內的工作,以達到最高水準及近乎苛求的責任感及態度,關心及用心在每一位植髮患者。

 

--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pse.is/UFXP9

※官網了解更多▶▶ https://pse.is/RCY3P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pMVHLfz

——————————————————

免費諮詢專線

北區:0800-580-968(我幫您-救落髮)

中區:0800-550-968(我為您-救落髮)

南區:0800-885-968(幫幫我-救落髮)

——————————————————

〖台北生髮診所〗

台北總院: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21號2樓

忠孝頂好院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5號6樓

——————————————————

〖竹北生髮診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 182 號 3 樓

——————————————————

〖高雄生髮診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180 號 2 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