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移植(植髮)是將禿髮者的後枕部位的毛髮,利用手術的方式取出帶有毛囊的頭髮,轉植到頭頂其它禿髮部位。植髮是移植自己的頭髮,可以分配頭髮的密度,但不能增加毛髮的總量。

一般來說,植髮已被證明是一項安全的手術,僅需局部麻醉;而植入的是自己後腦杓不受雄性荷爾蒙攻擊的永久毛囊,因為在前額或頂部的髮根上有雄性荷爾蒙的接收器,雄性荷爾蒙可進入它的根部,抑制它的生長,而在後枕部的髮根上沒有雄性荷爾蒙接收器,所以不會受到雄性荷爾蒙的傷害,它被移植到禿髮部位後,仍可保持它不被雄性荷爾蒙抑制生長的特性,而長期存活。在植入後三~六個月會慢慢長出,約六~九個月後就初具規模,一年後就穩定成長了,約每個月長一公分,大概是人活多久,毛囊就活多久。



想要追求一個自然的髮線設計,須將病患接受植髮的實際年齡,以及經過數年後外觀所呈現出的樣貌一併考慮進去,因為植髮術後,非植髮區域也有產生落髮的可能性,若把整體髮線設計太過於年輕,反而會造成病患數年後與實際年齡不符的外觀樣貌。

一般在植髮手術前,醫師會先與病患溝通討論最理想的髮線設計,討論的重點包括病患的接受植髮的年齡、家族中是否有相關的落髮遺傳病史,以及預期日後植髮所呈現的樣貌等因素,都會一併列入考量。

M型禿介紹

雖然還不算禿頭,但先天性前額M型髮量較少微或輕微禿前期卻幾乎是每個男性的困惱,前額呈M型在外觀上會讓人比較早熟,且在頭髮造型也較單調無變化。 前額比臉部=1:3為適當比,一般而言前額髮線至眉間的高度約在7-8公分為最佳美感。髮線過低或過密對整體而言並不自然。醫師在植髮時,通常會將髮際線調整成半圓及邊緣不規則波浪狀,術後的效果才會自然。此外醫師植髮時的植髮方向、角度也是影響患者植髮後滿意度的重要關鍵之一。

地中海禿介紹

不是每個人的落髮都會像典型的雄性禿是從前額髮顯開始往後退,也有不少患者是先從頭頂髮旋及周圍開始稀疏,髮線不受影響,通常此型態的雄性禿對擦落建或柔沛的效果都比前額髮線好,所以醫師通常會先檢測毛囊有無萎縮壞死,如果沒壞死會先建議使用內科方式治療一年,密度不足的部分再植髮加密,如果部分已經壞死了就會以植髮為主,術後再佐以生髮水及口服藥持續控制落髮。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pse.is/UFXP9

※官網了解更多▶▶ https://pse.is/RCY3P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pMVHLfz

——————————————————

免費諮詢專線

北區:0800-580-968(我幫您-救落髮)

中區:0800-550-968(我為您-救落髮)

南區:0800-885-968(幫幫我-救落髮)

——————————————————

〖台北生髮診所〗

台北總院: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21號2樓

忠孝頂好院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5號6樓

——————————————————

〖竹北生髮診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 182 號 3 樓

——————————————————

〖高雄生髮診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180 號 2 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